2009-01-12

最新Embedded技術在消費性電子與智慧型手機的應用,1/15邀您分享!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預期嵌入式產業將是台灣下一個兆元產業,面對極具發展潛力的嵌入式系統市場,DIGITIMES訂1月15日主辦「DTF Embedded World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這項連續第三年於年度的第一季舉辦的盛會,已成為台灣最重要的嵌入式技術與應用之發表及交流平台。

       在「新商機、新趨勢─剖析個人化Internet的最新發展」,MIPS將揭示個人化網際網路的未來發展趨勢和願景,並探討業界需要何種技術方案,才能迅速掌握商機,出奇制勝;AMD為展現對經營嵌入式市場的決心,將以HIGH-GRAPHIC及高效能的CPU技術和應用為議題,持續參與嵌入式活動;軟體大廠Wind River則以受到業界關注的Demystifying Android and Commercial Linux Platform Value為議題,和與會者做分享;IP龍頭供應廠商ARM(安謀科技),除分析目前嵌入式市場趨勢外,也將引領來賓透視邁入多元應用的MCU;而晶心科技將深入剖析32位元MCU消費性電子發展趨勢。

       微軟 Windows Embedded強調,將不僅提供嵌入式作業系統及開發工具,同時也將提供更多的服務以利開發人員更快設計出下一代的產品;工研院晶片科技中心專注於可攜式裝置之系統晶片研發,並提出Android晶片系統解決方案;此外, S2C/邁吉倫科技將介紹利用新一代的FPGA驗證系統,結合軟體工具的整合性所發展出新一代的FPGA驗證流程;而面對金融海嘯衝擊,企業紛紛尋求減低通訊成本,D2 technologies將說明在嵌入式系統加入VoIP/VoIM的應用,以達通訊節流的目的。

        DIGITIMES誠摯邀請所有業界的精英,參加這場專屬於您的盛宴─「DTF Embedded World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

 專題演講
時  間
議 題
講  師
08:45~09:15
學員報到
09:15~09:20
貴賓致詞
09:20~10:00
新商機、新趨勢─
剖析個人化Internet的最新發展
Mark Pittman│ Vice President, APAC
MIPS Technologies
10:00~10:40
The Future is Fusion
Paul Smith│Customer Marketing Director│Embedded Computing Solutions Division│AMD
10:40~11:00
中場休息 / Coffee Break
11:00~11:40
Demystifying Android and Commercial Linux Platform Value
Richard Lee│Country Manager│
Wind River Taiwan
11:40~12:20
32位元MCU消費性電子發展趨勢
林志明│總經理│ 晶心科技
12:20~13:50
午餐休息

 Track 1
Track I.晶片架構解決方案
13:50~14:30
Pushing Embedded
Client Performance to the Max
Cameron Swen│Sr. Manager Product Marketing│Embedded Computing Solutions Division│AMD
14:30~15:10
支援Android異質三核心之手持式多媒體PAC Duo系統晶片設計
蘇慶龍│技術副組長│ ITRI系統晶片中心
15:10~15:30
中場休息 / Coffee Break
15:30~16:10
Multimedia Graphics Architectures and Solutions
Richard Jaenicke│Director│Embedded Graphics Business Division│AMD
16:10~16:50
An New Era for SoC Prototyping Flow: From System Architecture Plan to Verification
嚴煜焜│產品部副總│
S2C Inc./邁吉倫

 Track 2
Track II. SOC及嵌入式應用解決方案
13:50~14:30
嵌入式及微處理器未來市場趨勢及
ARM架構優點
Tom Wang│Manager, Marketing│ARM
14:30~15:10
Windows Embedded 與 Smart, Connected, Service-Oriented Devices
酆宏達│資深業務經理│
微軟公司OEM 嵌入式事業群
15:10~15:30
中場休息 / Coffee Break
15:30~16:10
在Linux環境中以單一架構滿足
不同效能需求
James Syu│
Solution Architect, APAC & Greater China│
MIPS Technologies
16:10~16:50
在嵌入式系統加入VoIP/VoIM的應用
劉光明│軟體經理│D2 technologies

 

※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場地更換相關事項之權利。

 

■ 活動時間:2009年1月15日(四)08︰45∼16︰50
■ 會議場地:台北六福皇宮,B3永樂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 洽詢專線:+886-2-8712-8866 分機 322 許小姐
■ 傳真專線:+886-2-8712-0232
■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
■ 報名方式:網路、傳真報名
■ 注意事項:
1. 報名截止日為1月12日(一),逾期者請於1月15日(四)活動當天直接到現場報名。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
2.

請於活動開始前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現場報名之學員,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3.

報名確認均以活動前一天發送之報到通知單為準。

4.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1198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