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1.0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m on board with that. 我同意。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4
今日EZ單字
火腿信件
什麼是火腿信件?可以吃嗎?!
每日 EZ Word 

I'm on board with that. 我同意。

很多人知道on board可指「搭乘(車、船、飛機等)」或「到職」,但很少人知道老外還會以be on board with something來表示「同意、贊成某事」,最常聽到的就是I'm on board with it.「我同意」。
今日會話 EZ Talk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4

Arriving For Dinner
Amy:Hey, Tom Come on in. 1)Supper's almost ready.
Tom:Great. I'm 2)starving. I brought dessert.
Amy:Oh, thanks. What did you bring?
Tom:Ice cream. I got Ben and Jerry's.
Amy:Oooh, my favorite. Hey, what are those?
Tom:I picked up some videos at Blockbuster yesterday.
Amy:Oh my gosh. I just got videos in the mail.
Tom:You got videos…in the mail?

來吃晚餐
愛咪:嘿,湯姆,進來吧。晚飯快好了。
湯姆:太好了,我好餓,我帶了甜點來。
愛咪:哦,謝謝你。你帶了什麼?
湯姆:冰淇淋。我買班傑瑞的。
愛咪:哇,我的最愛。嘿,那些是什麼?
湯姆:我昨天在百視達挑了一些影片。
愛咪:噢我的天啊,我才剛收到郵寄來的影片。
湯姆:妳收到……郵寄來的影片?
今日EZ單字 


1) supper (n.) 晚餐

2) starving (a.) 挨餓的,飢餓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05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1-04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1-03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0-31 What a Sty!好個針眼
主編推薦  
照過來!這裡通通免費讓你看!
內外交煎 美國新總統真苦命
夢遊先生的死亡事件,是意外或他殺?
大杯星巴克比較划算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