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1/18 DTF 2008 網通技術論壇,8位專家由各種角度探究網通技術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無線網通技術推陳出新與行動寬頻接取成本的大幅下滑,產業趨勢專家所勾勒的生活願景─無所不在的社會,正被加速實現中。技術的推動不僅帶來應用面的變革,也造就終端科技產品的百花齊放,創造出蓬勃商機。

  因此,為協助科技產業研發人員掌握網通技術與行動產品設計,2008年DIGITIMES Tech Forum(DTF)─網通技術論壇,將以「無線網通與行動寬頻技術」為主題進行深入探討。

  美商RIM所開發的劃時代產品Blackberry,開啟智慧型手機革命,並為手機產品的未來應用提供創新思考方向。在本次論壇,DIGITIMES特別邀請RIM亞太區副總裁勞偉強,以" Moving forward to the New Mobile World" 進行主題演講。此外,也預計邀請全球無線通訊領導廠商,以及DIGITIMES分析師,分別就下世代無線通訊技術與應用整合、Mobile Internet時代的產品設計,分別發表專題演說。

  為協助研發人員更全面掌握無線網通技術的發展,本次DTF也進一步邀請國內外無線技術與應用領導廠商,包括:海華科技(AzureWave)、英飛凌(Infineon)、德積科技(Muchip)、羅德史瓦滋(Rohde & Schwarz)、溫瑞爾(Wind River)……等,分別從軟硬體技術、終端產品設計、應用、量測等多元面向,和參與DTF的來賓及業界代表分享專業觀點。

  做為2008年DTF最後一場活動,DIGITIMES誠摰邀請所有貴賓共同參與及體驗這場無線網通的技術饗宴。

 專題演講
專題演講
時  間
議  題
講  師
09:00~09:30
Registration
09:30~09:40
Guest Opening
09:40~10:20
Moving forward to the New Mobile World 勞偉強 亞太區副總裁
RIM
10:20~11:00
下世代無線通訊技術發展與應用整合 邀約中
11:00~11:20
中場休息/ Coffee Break
11:20~12:00
Mobile Internet產業發展趨勢 DIGITIMES分析師 林俊吉
12:00~13:30
午餐休息

 Track 1
Track 1. Application /Solution for Wireless
時 間
議  題
講  師
13:30~14:10
下一代行動網路技術-LTE量測解決方案 蔡文璋 系統應用部
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14:10~14:50
手持行動裝置 : 新一代無線技術應用趨勢 Ted Lee, CEO & C.E Huang, RD Director
海華科技AzureWave
14:50~15:10
中場休息 / Coffee Break
15:10~15:50
低功耗/低成本無線產品的應用 謝永強 博士 副總經理
德積科技Muchip

 Track 2
Track 2. Application /Solution for Broadband
時 間
議  題
講  師
13:30~14:10
Wind River solution for Next-Generation Broadband Networks.

14:10~14:50
寬頻市場演進與次世代應用發展趨勢 陳耀堂 Access 通訊產品協理
英飛凌Infineon
14:50~15:10
中場休息/ Coffee Break
15:10~15:50
4G世代下,光纖寬頻新主流

Mark Jiang, General Manager
TEKNOVUS

 

※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場地更換相關事項之權利。

 

■ 活動時間: 2008年11月18日(二)09︰00∼16︰10
■ 會議場地: 台北六福皇宮六福皇宮,B3永福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 洽詢專線: +886-2-8712-8866 分機 322 許小姐
■ 傳真專線: +886-2-8712-3366
■ 傳真確認專線: +886-2-8712-8866 分機 0
■ 參加方式: 免費參加
■ 報名方式: 網路、傳真報名
■ 注意事項:
1. 報名截止日為11月16日(日),逾期者請於11月18日(二)活動當天直接到現場報名。
2.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1198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