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朱門酒肉臭,門口有家屬!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1.0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江丙坤與陳雲林舉行...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什麼樣的人最容易劈腿?
拒絕背叛,我要挑選一個好情人∼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江丙坤與陳雲林舉行...

•江丙坤與陳雲林舉行第二次江陳會談,兩人一見面就感慨萬分地說:「才幾個月沒見而已,沒想到你已經長這麼大了!」(莫)

•連戰在國賓飯店設宴款待陳雲林,警方則在飯店門口派出大批鎮暴警察,以防在晚宴中被吃掉的龍蝦鮑魚烤乳豬的家屬跑來找連戰算帳。(莫)

•為了避免影響麥肯選情,布希在選戰期間選擇保持沉默,此舉果然收到相當好的效果,全美民眾對政府的滿意度因此上升了十個百分點。(莫)

•美國總統大選日,各候選人都回到自己家鄉投下神聖一票,只有佩林因為阿拉斯加路途太遠而選擇了通訊投票,她還特別交代郵局,她這一票等四年後再寄到就可以了。(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0月27日∼11月2日==

三目武夫╱獨家製作

第一名: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協會函文中華民國海基會,對毒奶事件表達歉意。
>>>>>>>函文經檢測,不含三聚氰胺,江丙坤遂放心閱讀。

第二名:王定宇傳遭黑道恐嚇,要求他向張銘清道歉。
>>>>>>>至於絆倒張銘清的那團樹根,同一個黑道大哥也下令小弟把它砍斷了。

第三名:經濟部長尹啟銘在立法院提到「『馬上好』是競選口號」。
>>>>>>>尹啟銘你錯了,這當然不是廣告,以你自己為例吧,如此的智商,竟然當到經濟部長,這就是「馬上好」。

第四名:陳雲林在北京廣邀台灣記者,提到台灣行不能去南部和嘉義鄉親們見面,一度哽咽。
>>>>>>>雲林同志,放心,嘉義鄉親會包車上台北來看你的。

第五名:張銘清遭推擠案八日偵結,王定宇遭台南地檢署起訴,求刑一年二個月。
>>>>>>>竟然不是求處死刑,檢察官真是個人道主義者,真想知道他們的名字。

第六名:總統府宣布,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的台灣代表,將由連戰出任。
>>>>>>>因為只有連戰有花不完的銀子,可以在APEC東請客西請客皆大歡喜。

第七名:前國安會秘長長邱義仁,被控利用職務詐得50萬美元,遭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阿扁的取暖之旅可得加快腳步了。

第八名:內政部表示,將在四年內完成台中縣市合併升格。
>>>>>>>台中市的酒店屆時也將跟台中縣的酒店合併,成為直轄市酒店。

第九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坦承把錢匯入吳景茂帳戶,成為第一位為扁案向特偵組自白的企業人士。
>>>>>>>再逼他,他就會把匯給其他政治人物的錢也都自白出來。

第十名:周錫瑋強烈反對「三都十五縣」的規劃,並在議會落淚表示,若台中縣市比台北縣早升格為直轄市,他將辭職並且不參選下屆縣長。
>>>>>>>那就是台北縣民的幸福。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04 鼓掌歡迎陳雲林!
2008-11-03 直擊!錢尼直擊麥肯!
2008-10-31 直擊!阿扁密會白雪公主!
2008-10-30 獨家披露!黃如意的另一面!
主編推薦  
全館雜誌免費看!
激情招數小學堂
北海道夏日愉悅宿泊∼
進退有術之方圓道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