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1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Get one's thinking cap on 好好思考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1
今日EZ單字
日本古時候就有音姬?
曾到日本旅遊的民眾,對於公共廁所裡的「音姬」應該不陌生…
每日 EZ Word 

Get one's thinking cap on 好好思考

字面上的意思為「戴上思考的帽子」。據說以前英國的法官在審案時,必須頭戴象徵深思熟慮的帽子,因此put on one's thinking cap就被用來比喻「動腦筋仔細思考」。
今日會話 EZ Talk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1

Allan: Are you ready for the thirty-sixth annual Halloween Haunt at Knott's Berry Farm?
Kathy: I can't decide what to wear.
Allan: What happened to your 1)sultry witch look?
Kathy: That's such a 2)cliché. Everyone plays the sexy card these days.
Allan: 3)True dat. Why not get more creative? I liked your 4)costume last year.
Kathy: Oh, my spinning basketball? That was classic. I can't seem to get my thinking cap on. Any ideas?
Allan: I always thought it would be cool to go as a berry smoothie.
Kathy: Ha-ha. That's 5)hilarious. That might win me the costume contest.
Allan: Or what about a baby berry?
Kathy: Now that's something I could pull off. I could wear diapers and a 6)bonnet.

艾倫:妳準備好要參加納氏草莓樂園第三十六屆萬聖節大會了嗎?
凱西:我拿不定主意要穿什麼好呢。
艾倫:妳那撩人的巫婆扮相呢?
凱西:那太老套了。現在大家都走性感路線。
艾倫:沒錯。何不更有創意一點?我喜歡妳去年的裝扮。
凱西:我的旋轉籃球嗎?那可是經典啊。我一點頭緒也沒有。幫我出點主意嗎?
艾倫:我一直在想,扮成草莓鮮果凍飲一定很酷。
凱西:哈哈,那真有趣。那說不定能讓我贏得化裝大賽。
艾倫:或者扮成莓果寶寶?
凱西:這我就辦得到了。我可以包尿布、戴嬰兒帽。


今日EZ單字 


1) ultry (a.) 刺激情慾的

2) cliché (n.) 陳腔濫調(的)

3) True dat. (口) 沒錯。dat是指that,True dat.就是That's true.

4) costume (n.) 服裝

5) hilarious (a.) 非常好笑的

6) bonnet (n.) 童帽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9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7
2008-10-08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6
2008-10-07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5
2008-10-06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4
主編推薦  
怎麼可能!這裡雜誌都免費?
情場失意,職場也想放棄?
數位偷窺
領導的黃金法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