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RV Life—Geocaching 休旅車生活─大地尋寶遊戲-7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My bad. 我的錯
RV Life—Geocaching 休旅車生活─大地尋寶遊戲-7
今日EZ單字
睡美人的哀愁
歡迎來到嗜睡症的世界,在這裡你永遠嫌睡不夠...
每日 EZ Word 

My bad. 我的錯

知錯能改很難,但是自己有錯時,最好一邊拱手作揖,嘴裡邊說My bad.或It's (all) my fault.,這樣一來對方不心軟同情你也難。
今日會話 EZ Talk 

RV Life—Geocaching 休旅車生活─大地尋寶遊戲-7

Inside the cave
Jim: I got the flashlight. Look! Here's a 1)crevice.
Ellie: Come on, Indiana Jones! Stick your hand in it!
Jim: You want to 2)sacrifice me to the cave gods, don't you?
Ellie: I'll do it…wait…I found something! It's a cache! What's inside?
Jim: Oh my god. It's a fake ring. We went to all that trouble for 3)dollar store jewelry.
Ellie: Jim! It's not the treasure or the 4)destination…it's the 5)journey.
On the way to their next destination
Ellie: How long until we get to the campground?
Jim: Fifty-five more miles. Get some z's. You'll need the energy to build our campfire.
Ellie: But we have such a great kitchen and running water….

在洞穴裡頭
吉姆:我拿手電筒了。看!這兒有個裂縫。
伊莉:快,快,印第安那瓊斯!把手伸進去吧!
吉姆:你想把我獻給洞穴的神啊?
伊莉:那我來……等等……我摸到東西了!是寶物!裡面是什麼啊?
吉姆:喔我的天啊。是一枚假戒指。我們費盡千辛萬苦竟然是為了一個一元商店的假珠寶。
伊莉:吉姆!重要的不是寶物或終點……而是旅程。
前往下一個目標的路上
伊莉:我們還要多久才會到營地?
吉姆:再五十五哩。睡一下吧。等會兒起火可是需要力氣的。
伊莉:但我們有很棒的廚房和自來水呀。

今日EZ單字 


1) crevice (n.) 岩石的裂縫

2) sacrifice (v.) 犧牲

3) dollar store 一元商店

4) destination (n.) 目的地

5) journey (n.) 旅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08 RV Life—Geocaching 休旅車生...
2008-09-05 RV Life—Geocaching 休旅車生...
2008-09-04 RV Life—Geocaching 休旅車生...
2008-09-03 RV Life—Geocaching 休旅車生...
主編推薦  
點這裡,每一本都是免費的!
刷卡集紅利 快、狠、準才夠力
在家渡假
10天內培養專注力小孩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