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感動!麥肯母子重逢!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結束...
報報美食Q&A
追尋,極致之味
進入21世紀,顯然,「享樂」的風貌,正在改變……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結束...

•為了提倡節能減碳,各地政府紛紛宣導民眾今年中秋不要烤肉,如果民眾真的想在那天跟家人朋友連絡感情的話,不妨改用國務機要費來為連戰作壽慶生。(莫)

•媒體報導蕭萬長被馬總統排除在決策核心之外,對此蕭萬長表示,馬總統遇到重大事務時,都會請他表達意見,前幾天馬總統就向他請教過:「老蕭,你認為我今天中午該吃排骨飯好還是雞腿飯好?」(莫)

•陳水扁日前指控李登輝曾在新瑞都案時匯錢到海外,李登輝則爆料反擊,扁家從2002年就開始匯錢了,由於李扁相互指控的內容太過勁爆,三立已考慮向二人購買版權拍成八點檔連續劇。(莫)

•佩林成為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後,她的女兒布莉絲托卻意外成為焦點,先是有媒體報導,佩林四個月大的小兒子是布莉絲托生的,接著佩林證實布莉絲托未婚懷孕,最近更有謠言宣稱,布莉絲托其實是麥肯的親生母親。(莫)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結束後,麥肯民調支持度逼近歐巴馬,兩人差距只剩兩個百分點,至於在副總統部分,布莉絲托的支持度更已大幅超越拜登了。(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為什麼今年中秋政府都不讓人家烤肉了,說,這是不是素民黨的陰謀?(門口.阿伯)

A:其實在中秋節烤肉,原本就是個跟中秋無關,相當莫名其妙的習慣,而且燒烤的食物吃多容易致癌,就算沒讓你得癌症,一口氣吃那麼多烤肉烤香腸烤雞腿,也會讓你身上多出好幾磅的肥油,再加上燒木炭烤肉,還會製造大量空氣污染,這更是違反節能減碳的世界潮流,所以我們認為中秋不烤肉是值得推廣的,這跟執政的是素民黨還是魚翅黨或是水餃黨都無關,中秋幹嘛一定要烤肉呢,烤紅蘿蔔烤白蘿蔔烤香蕉烤蘋果烤芭樂,不也一樣能照顧台灣農民生計嗎?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05 狂賀!台股氣勢如虹!
2008-09-04 來聽阿扁仔說古!
2008-09-03 壯哉!周錫瑋勇闖俄羅斯!
2008-09-02 注意!陳菊不是灰姑娘!
主編推薦  
點這裡,每一本都是免費的!
紅唇戰爭
如何利用住家擺設來增進夫妻感情?
遊學台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