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時尚美男真性情 GQ給你神秘卻魅力十足的黃曉明

 
每週二、五發刊.2008.09.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時尚美男真性情 GQ給你神秘卻魅力十足的黃曉明
夏天就該舒適簡單 黑白配出摩登味
HD Vision 非常高畫質
Kate Moss性感演繹
早上好 咱們起床來打砲
走出外遇的十堂課
我走出外遇背叛的受傷幽谷,揮別陰暗心情,迎向自己想要的未來。
Special 

時尚美男真性情 GQ給你神秘卻魅力十足的黃曉明


去年的他打敗了范冰冰、章子怡,被票選為中國第一美人!演過漢武帝、楊過、韋小寶的黃曉明是中國當前的第一小生,也是時尚品牌攻占大中華市場的廣告王牌。《GQ》在奧運聖火正燃燒著的北京拍到火紅的他,黃曉明就跟北京一樣,虛實還深不見底,神秘卻魅力十足。

我真的覺得工作太辛苦了,如果我不自我獎勵,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如果付出本來就該有回報,那我硬撐著不給自己一點享受、回報,幹嘛呢?這也是一種動力。所以當我看到爸媽用著我送給他們的東西,就會感到黑幸福,覺得自己沒有終究白白辛苦。

GQ男人網詳全文
 
 
夏天就該舒適簡單 黑白配出摩登味


黑與白是永遠不退流行的經典色系,別以為只能在正式場合或參加嚴肅聚會時才派得上用場,你不可能整個夏天日日五顏六色,當你想以更成熟、冷靜,但又不老氣的Look示人時,黑白配絕對是不會錯的安全選擇,只是看似百搭的兩個延色,選錯款式照樣一身土氣。

夏天的打扮應該要舒適簡單,穿黑白色能毫不費力就能帶出一種深度和味道,既時髦又優雅除非是你好友的大喜之日,否則白襯衫請別上漿,清洗乾淨就可以穿上身,袖子捲起,打條細格或方格領帶,穿條棉質黑色長褲,若你自認夠瀟灑,頭上再戴頂編織草帽。也可以用黑色來代替海軍藍,你的水手條紋裝扮看起來才不會像製服,選件V領的白底細黑紋毛衣,配上煤炭黑丹寧褲,再罩上同色調短夾克,立刻讓你感覺超時髦。

GQ男人網詳全文
GQ Tech 

HD Vision 非常高畫質


數位美型其實乍聽之下好像很簡單,但其實要考慮到的部分絕非想像中簡單,不然一件經典產品的設計就不用投入那麼多人力物力,一個User Friendly的介面背後也不必找整個Team工程師日以繼夜開發;產品的細節從第一眼的外觀、拿上手的質感、甚至當中一些細節所隱含的設計語言 都會影響使用者的使用經驗,千萬輕忽不得!

GQ男人網詳全文
Fresh 新男人 

Kate Moss性感演繹


Kate Moss應該算是《W》雜誌的常客,經常為其演繹封面或者內頁大片。這一次《W》雜誌9月號別出心裁的將Kate請到土耳其浴室,在一片異域風情中演繹性感時裝。

這次拍攝由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共同掌鏡完成。想像一下充滿蒸汽的土耳其浴室中,一位性感女神在鏡頭前轉換pose。土耳其的白色建築,木質的古樸裝飾,光線透過牆壁上的鏤空花紋照射進來,迷離昏暗中可見Kate被曬紅的銅色肌膚。這位身材消瘦的女郎如此動人。

GQ男人網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早上好 咱們起床來打砲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我跟女友同居三年了,最近我常加班到很晚,面對她的挑逗,我卻無法勃起與她做愛;多少只有早上起床勃起時才會做愛,這樣好嗎?
A1關於兩個人的嘿咻時間,只要雙方伴侶「喬」好,管他是在下午、晚餐還是一大早,只要在不影響其他人的狀況,你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根據統計,有大約百分之五的夫妻固定選擇在清晨時間做愛;多半是因為經過一夜的睡眠休息,清晨體力較佳;以及清晨的勃起硬度較好,打鐵要趁熱。

Q2.早上嘿咻對身體有沒有壞處?
A2早上做愛可能有以下不利因素:第一,因為雙方的膀胱積了一夜的尿,行房時的連續搖晃和撞擊骨盆腔會讓膀胱更加難受,但男性若起身排尿,勃起馬上會消失。 第二,口臭會影響親密行為;第三,在非假日時間的清晨,時間更是緊迫,可能不敢太盡興;第四,女性需要足夠的前戲時間才能進入狀況,也喜歡把生活情緒融入性愛感覺,而清晨乍醒腦筋通常一片空白。

GQ男人網詳全文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05 高以翔 享受時尚樂趣
2008-09-02 全球頂尖設計師為08奧運制衣
2008-08-29 Pure Scents清新男人味
2008-08-26 Summertime 盛夏時光 上山下海...
主編推薦  
點這裡,每一本都是免費的!
紅唇戰爭
林嘉欣∼女孩向前走!
遊學台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