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Áp¹q°ª¼hÃzÂ÷¾¼é (2008/08/15)

  200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訂閱人數:80,617)
        企業IT   EE WATCH   英文網站   電子套餐
 
DIGITIMES 8/28科技大勢(77)
  訊息看板  
 


 

  今日要聞  
 

聯電高層爆離職潮  第2波組織改造啟動 新團隊將盡速成軍
聯電自7月董事會完成改組後,第2波組織再造工程已大舉啟動,並震撼半導體圈,近日聯電高層包括董事長洪嘉聰、執行長孫世偉積極向外獵取新血加入,同時過去在胡國強時代的多位高層於近日爆發集體離職,中高層主管正進行大換血,預期人事浮動暫告一段落後,全新的聯電經營團隊將盡速成軍。不過,聯電14日對於中高主管異動......<詳全文>
 

 

 
  觀點  
 

名人講堂-EPC易電腦事業處總經理胡書賓  小尺寸NB 不是NB!

歸納各家品牌業者對新興小尺寸筆記型電腦(NB)訴求重點,不外乎機器本身的輕便性、鍵盤尺寸、硬碟容量、電池續航力、還有作業平台的實用性與易用性,另外,現在小尺寸NB對外觀機構的設計也很講究、很競爭。華碩Eee PC雖然算得上領導者,但仍不斷追求精進與創新,力求作出符合消費性市場導向的產品。......<詳全文>

 

 

產業瞭望-NB設計趨勢的三國志

MBA真是例外......<詳全文>

 


DIGITIMES 聯絡資訊
訂閱電子時報:http://www.digitimes.com/tw/DT/order/order.asp
訂閱企業IT週報:http://app.digitimes.com.tw/service/order.htm
平面與網路廣告刊登:886-2-8712-1198
研討會與整合行銷:886-2-8712-1156
新聞稿刊登:newsroom@digitimes.com

以上圖文內容屬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