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Beijing Olympic Debut.北京奧運新登場-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8.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Watch my back! 幫我看著!
Beijing Olympic Debut.北京奧運新登場-2
今日EZ單字
全球糧食危機
世界上有些國家已經因糧食短缺而發生暴動!
每日 EZ Word 

Watch my back! 幫我看著!

Watch my back!並非要你眼睛看著我的背,而是要你幫我顧著後面有沒有人偷襲我,通常用於一起行動時,要同伴幫你「提防或把風」。
今日會話 EZ Talk 

Beijing Olympic Debut.北京奧運新登場-2

Hong-ming: How about making a little 1)wager then?
Jeffrey: OK, I'm game.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lose?
Hong-ming: I'll put a hundred 2)renminbi on the Chinese team.
Jeffrey: Great, let's shake on it.
Hong-ming: Do you come to the gym often?
Jeffrey: I come every other day after class.
Hong-ming: Let's set a time to meet and watch the basketball games together.
Jeffrey: OK, and in the meantime, we can do some Olympic exercises.
Hong-ming: Yeah, like 3)weightlifting.
Jeffrey: And how about going to watch some other Olympics events at a bar after our workout?
Hong-ming: Sounds great. Let's hit the weights!

鴻明:要不要來打個賭?
傑佛瑞:好啊。我很樂意。你想要輸多少錢?
鴻明:我下一百人民幣賭中國隊贏。
傑佛瑞:好,我們握手一言為定。
鴻明:你常來健身房嗎?
傑佛瑞:兩天來一次,下課後過來。
鴻明:讓我們約個時間一起看籃球賽吧。
傑佛瑞:好啊,我們現在就來去做一些奧運的運動。
鴻明:對呀,比如舉重。
傑佛瑞:今天運動完要不要去酒吧看一些比賽項目?
鴻明:聽來不錯。我們去舉重吧!


今日EZ單字 


1) wager (n.) 賭注

2) renminbi (n.) 人民幣

3) weightlifting (n.) 舉重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8-08 Beijing Olympic Debut.北京奧...
2008-08-07 Same Bat-Time, Same Bat-Chan...
2008-08-06 Same Bat-Time, Same Bat-Chan...
2008-08-05 Same Bat-Time, Same Bat-Chan...
主編推薦  
蝦咪!完全免費一次看個夠本
拚經濟!華人同志聖地!
蝙蝠俠快開始了!
交心,拓展人脈的基石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