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6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7.2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Now we're talkin'… 這才像話嘛……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6
今日EZ單字
前進阿拉斯加
妳準備好我們的賞鯨冒險之旅了嗎?
每日 EZ Word 

Now we're talkin'… 這才像話嘛……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之前對方說的話都不對頭,現在這一句才是重點所在,所以會說「現在我們才是真的在對話」Now we're talking。當對方講了半天才講到重點,你就可以用Now we're talking.或Now You're talking.來表示「這樣才對嘛。」
今日會話 EZ Talk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6

Billy: Yeah. I guess Colorescience is the hottest thing now. It's 1)mineral powder sunscreen.
Jennifer: Does it come in different colors? What's the SPF?
Billy: It comes in three colors and it's SPF 30. It's also 2)fragrance free.
Jennifer: I've been looking for the perfect sunscreen. Let me try it!
Billy: Don't forget the beach umbrella. See. Now this is 3)cheesy.
Jennifer: It looks like a tropical flower! You forget that in Taiwan, women carried umbrellas all the time in the summer.
Billy: Sure. But I'm a guy. I'm not using this umbrella or this sunscreen.
Jennifer: Then you're gonna fry like a lobster under that hot sun, white boy. Andale! Vamos a la playa!

比利:是啊,我想克拉蕊賽恩絲是現在最炙手可熱的東西。它是礦物粉末的防曬乳。
珍妮花:它有不同的顏色嗎?防曬係數是多少?
比利:它有三種顏色,防曬係數三十。它也不含香料。
珍妮花:我一直在找最完美的防曬乳,讓我試用看看!
比利:別忘了那把海灘傘。妳看。哇,這把的花色真是俗斃了。
珍妮花:它看起來像熱帶的花朵耶!你忘了在台灣,一到夏天女生隨時都會帶著傘啊。
比利:當然記得。可是我是男人耶。我才不用這把傘和這瓶防曬乳。
珍妮花:那你準會被烈陽烤成龍蝦,小白臉。走吧!上海灘去吧!



今日EZ單字 


1) mineral (n.) 礦物的

2) fragrance (n.) 香氣

3)cheesy (a.) 俗氣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23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
2008-07-22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
2008-07-21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
2008-07-18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
主編推薦  
瘋知識,全年不打烊!
改變穿著~不再被「油」所苦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
阿泳和陽子的韓流戀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