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6.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ll say. 就是說嘛。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4
今日EZ單字
亂世中的迷亂情慾
隨著夜幕低垂,散落了一地的春光…
每日 EZ Word 

I'll say. 就是說嘛。

通常在你對某事大感贊同、點頭如倒蒜時,就可以說I'll say.,可視上下文譯為「就是說嘛」、「可不是嗎」、「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等。
今日會話 EZ Talk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4

Billy: Yet. You should be more careful, Jen.
Jennifer: But I'm on my way to having healthy looking skin!
Billy: At the risk of your health…
Jennifer: I checked the 1)ingredients: reduced glutathione, alpha lipoic acid and vitamin C—all 2)antioxidants.
Billy: Did they bribe you or something?
Jennifer: No, but if it works I'm going to be their spokesperson.
Billy: Ha-ha! You wish!
Jennifer: But I guess you're right. I'll ask my doctor if there are any risks in taking these.
Billy: Wise choice!

比利:是還沒出現。阿花,妳應該要小心一點。
珍妮花:但我就要擁有看起來很健康的肌膚了!
比利:冒著身體健康的危險……
珍妮花:我有看過它的成分:還原態麩胱甘肽、硫辛酸和維他命C──全都是抗氧化物。
比利:他們有賄賂妳還是什麼的嗎?
珍妮花:沒有啊,但如果有效,我要當他們的發言人。
比利:哈哈!妳想得美!
珍妮花:但我想你說得對,我還是問問我的醫生,看服用這種膠囊有沒有什麼風險好了。
比利:明智的選擇!



今日EZ單字 


1) ingredient (n.) 成分

2) antioxidant (a.) 抗氧化劑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6-19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3
2008-06-18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2
2008-06-17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1
2008-06-16 Navigating the Foreign Unive...
主編推薦  
2008年消費性科技產品9大預測
台灣腸病毒疫情最新新聞
夏天到了,穿著清涼的babe紛紛出籠!
生活中的談判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