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泰好色》慾望曼谷看情色

Ref
 
男花草巷1弄
《泰好色》慾望曼谷看情色

《泰好色》慾望曼谷看情色

曼谷的色情行業蓬勃發展,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好色尋芳客上門,以及好奇的觀光客前來鑑賞,每年為泰國觀光帶來龐大外匯。但也因為嫖客過於猖狂、娼妓四處流竄,讓泰國政府當局顏面無光,所以每隔一陣子,就嚷著進行市容整頓。

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曼谷的風化區,想看看情色的觀光客,仍然很容易找得到。至於想要買春的尋芳客,有錢就萬事通,沒錢萬萬不能。
●嚐一口情色咖啡

有的人喜歡喝咖啡聊是非,有的人喜歡喝咖啡享受自在,而我喜歡喝咖啡看人生。咖啡廳內的云云眾生相,咖啡廳外的匆匆行人,都是我觀察的好對象。
  
在泰國曼谷的史律翁路上,有一間國際連鎖咖啡廳。我旅居曼谷的時候,每天都會去那兒坐坐,我習慣坐在面向馬路靠窗的位置。馬路對面就是著名的帕蓬夜市,夜市裡不只賣仿冒名牌,最引人注目的是春色無邊。
  
許多在曼谷紅燈區討生活的男男女女,川流不息打從我窗前走過。

成群結隊花枝招展的人妖姊妹,旁若無人大喇喇的招搖過市,就像是噴著火燄的愛爾蘭咖啡。璀璨煙火曇花一現,泰國人妖雖然美麗壽命卻很短。

銀髮老外牽著男妓的手悠閒漫步,看似你儂我儂卻又格格不入的老少配,彷彿是在濃郁的卡布其諾上,加了輕爽飄浮一樣的顯眼。一濃一輕,壁壘分明。

已經有點年紀無法在成人店賣弄風騷的阻街女,躲躲閃閃偷偷透過玻璃窗,對咖啡廳內的男人拋媚眼,一如冷掉的藍山咖啡,芳華早謝只見哀怨。

熱情簇擁而過的一男一女,究竟誰是買家誰是妓?乍看來我一時分不出。好比花式曼特寧咖啡,要慢條斯理的細細品嚐,才會喝出味道來。

泰國色情業吸引眾多尋芳客前來,識途老馬絕對不會走錯路。偶有找不到門路的菜鳥,在咖啡廳內坐困愁城。咖啡忘了加糖,跟他的臉色一樣苦。

同是華人的遊客向我探聽,我遞給他一張商家聯合印製的情色地圖,讓他按圖索驥,他看了仍一知半解。好吧!喝完這杯咖啡我就走,好人做到底,我帶他去見識參觀一下。
●天旋地轉fucking show

曼谷成人店俗稱a go go,大喇喇的fucking show,簡直讓人大開眼界。舞台上的表演者是身經百戰的職業老鳥,駕輕就熟沒有一絲羞赧。性愛動作粗魯誇張,激烈嘶叫震耳欲聾,搭配店家強力放送的電子音樂。

成人店每隔一兩小時就上演一場活春宮。台上的性愛組合,性別、人數、花招,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從傳統的男女十八招、到另類男男雙槍俠,遇到高難度表演時,由女性化的lady boy反串,讓另一個生龍活虎男從後長趨直入。

性愛表演的人數也是推陳出新,從最早的雙人組合,給觀眾新鮮增感加為3p,最高記錄看過追加到4p。一會兒像人肉漢堡層層疊疊,一會兒像動力火車乒乒乓乓。第一次看的人,絕對是目瞪口呆。喜歡帶點s m口味的觀眾,也不會失望。皮鞭、蠟燭、手銬樣樣俱全。

現場直播收音的fucking show,廝殺戰場可以從舞台上,一路做到觀眾席讓你貼身欣賞。有的客人面紅耳赤左顧右盼,有的客人張大雙眼不亦樂乎。

最嗆的花招是「天旋地轉」陸空大作戰。兩位訓練有素的「體操選手」,雙手吊在舞台上方的拉環,下半身正面交疊,像盪鞦韆飛過來飛過去。以及在台上一趴立一橫豎呈螺旋槳狀,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這種超出人體功學的動作已經是特技,一般人是學不來的。

不要讓色情掮客帶路。我第一次到曼谷就上當,一杯飲料兩百,秀看到打烊都行。我一杯三百,掮客抽一百。秀只能看一次,多看一次加三百,進了媽媽桑口袋。成人店在帕蓬夜市附近,省下介紹費去別家看看做比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