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一肚子瓦斯氣

 
每週 五 出刊.2008.05.2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一肚子瓦斯氣
隨時都要打扮自己
即使妳確定他永遠愛妳
米力的慢慢日記 

一肚子瓦斯氣



一個月前,我在荷蘭。
老公寫msn說:我們的瓦斯管線太舊了,剛請瓦斯公司來看,他們說要換位置也要換管線。
我說:好阿!這樣也比較安全。
於是漫長的等待時間展開了........

等我回國後已經兩週以後,我問:現在進度怎麼樣了。
老公說:他們說會派員來畫設計圖。(挖勒。一個說法便要等兩週後嗎?)

後來我按著網站的客服專線打電話去留言,隔天他們才出現來管線設計畫圖。
我看了一下網站說明,上面寫了很專業化的流程沒錯,但是就是缺少了跟顧客說明,每一階段都必須請你們有耐心的等待。問他們也沒用,因每一個流程的人都僅是按表操課而已。

又等了兩星期.........因照流程上寫,畫完設計圖估完價,會寄帳單來,自行繳費後,才會安排工程。

實在等的很生氣!!!
因後牆挖開了半面,一切都是在等瓦斯工程結束,才會開始做水泥工,做完水泥工後才能量尺寸訂做廚具,和做地板。

又打電話去問了,那頭小姐問了我們家地址後翻了文件說:喔!帳單出來了,還沒寄出去啦!我先跟你說多少錢,你們趕快去繳費。

我問說:請問一下,繳完費是不是可以馬上派人來裝呢!
那小姐說:沒有喔!我們是排行程的,等繳完費,至少要等一個月後吧!!!
(天阿∼∼會不會太誇張了,我還以為我聽錯,再度確認.......)

那小姐說:一般來說,從頭到尾等兩個月是正常的.......
我開始小飆脾氣了!問說:既然這麼忙,顯示你們單位人力不夠,應該加緊增員服務阿!
那小姐說:喔!那我們沒辦法管,要不然你們自己去上面投訴好了!

我真的按照網站上的客服郵箱去投訴了,但心裡知道,像這一種單位的客服都是作假的,根本是空殼子,不會有人理你,果然,等了數日,也未見片字回音。

真的很討厭。

其實我在意的是,因瓦斯工程幾乎是獨門的壟斷生意,一個地區你就僅能跟這一家做,所以即使他們服務有問題,你都得默默含淚接受。

他們哪管你因工程延宕,廚房不能使用或是像我們這樣,因工程延宕而完成日必須整個往後延,其間計畫大亂,還得負擔貸款以及工程費用增加的壓力。

三重的瓦斯公司是新海。
寫這一篇是希望你們能真的體會消費者的無奈,增加人手,去服務人民。
即使網站做的很漂亮,強調什麼專業有什麼用,實際上必須改善的仍有很大空間的。
要是客服信箱不能解答客服問題,那根本就不需要有。

真是氣!!!!

後來,我老公說,他去繳費時有跟他們說是急件,那人也將我們的單子抽去急件區,但那急件區看起來就是厚厚的一大疊,唉!
誰家換管線是不急呢!!
是不是需要另外給特別的費用才會快一些呢!!(厚.....說老實話,要是有管道,我都想賄賂一下了......無奈!)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16 荷式薯條vs法式蜂蜜芥末醬
2008-05-09 我愛艾蜜莉
2008-05-02 晚安。法國
2008-04-25 化妝道具
主編推薦  
郭台銘不一定比你快樂
旅行的季節
天生的樣子
孩子有學習問題怎麼辦?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