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武陵三月天.櫻花雨紛飛 & 牡丹灣villa~~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8.03.2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武陵三月天.櫻花雨紛飛
牡丹灣villa~~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早稻田大學訪台友誼賽兩戰全勝
日本歷史悠久的早稻田棒球隊來台拼友誼∼
Play01景點旅遊報 

武陵三月天.櫻花雨紛飛



一直很想在櫻花季節,造訪武陵,終於在今年達成願望了。

在1月底時就跟Steven凹成功,答應在2月底帶我到武陵農場,
而我也在同一天立刻到易飛網訂了武陵富野飯店,這樣就不會有變卦了。哈哈哈~

到達武陵時,還不到3點Check in的時間,
因為大家沒吃中餐,所以就先到遊客中心買了泡麵,先充個飢。
這是遊客中心的員工養的捲毛狗,


毛色還真像一支拖把。呵~


旁邊的遊客帶了一隻小柴犬,超可愛的。。。


柴犬是我最喜歡的三種狗之一,另二種是英國古代牧羊犬、哈士奇。
忍不住想摸摸這隻可愛的小柴!!


那秋拍的小柴
這張很像NDS的任天狗,柴犬版 ^___^


吃完泡麵,還是不到3點,
嗯…先開車去晃晃好了。
趨車直達06年來武陵時,沒上去的雪山登山口。

小木屋的入口前方有個標示牌,
這裡是登雪山的入口,需事先申請才能進入,
如擅自闖入,會被罰錢!!
蝦密??@@
都到了門口,卻不能進去,這…

厚臉皮的我,
跑去問了小木屋的志工:「請問可以讓我進去拍個照嗎?」
心地很好的志工:『可以啊!』
我們聽了馬上很開心的走進去,一開始只敢走到中間的籬笆,想說在這邊拍就好了。
熱心的志工扯著嗓門:『可以再繼續走到上面的平台,沒關係!
可惜你們晚了一步,5分鐘前才剛起了大濃霧。。。
不然,從平台拍出去的風景很美喔!』
我心裡:「哇哩~有沒有這麼巧啊?@@」

嗯…霧真的超濃的啦!唉~
沒關係,明天再來一次!


嗯…這條通往雪山之路,是我們永遠也不會踏進的路,
在入口處拍張紀念照就好了!:P


老天爺真的不給我們好臉色,
除了濃霧之外,也開始下起了小雨
這樣的天氣,連拿相機的興緻都沒了…
剛好Check in的時間也到了。。。

這次訂的是4人房
比起上次不小心被升等的雙人貴賓套房,大約只有3分之2的大小。


房間小無所謂,有和室桌就不會無聊了。。。嘿嘿~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138
 
 
牡丹灣villa~~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繼去年去過涵碧樓之後,Anjus的老婆又要帶我去住另外一家號稱跟它有的拚的"牡丹灣villa" ,頓時想起在網路上看過這麼一篇低調間的奢華--最偏遠最高貴的…牡丹灣Villa(已獲飯店善意回應) 發現那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不知道現在會不會好一些,裝上我的garmin,出發去囉


這是牡丹灣的大門口,在入住之前他們會先詢問你的車牌,門口會有小姐根據你的車牌來判斷是否為房客,要臨時入住應該是不行的吧


進來的VIEW~~一整個寧靜下來,我們剛過兩點就進來了,還沒有甚麼人(後來來了一團~~60個人!! 果然是M型社會!!)游泳池設在吧台外面,個人覺得這樣蠻怪的,應該要稍微做些區隔,而且椅子色澤有些斑駁,不知道是不是被太陽曬久了,應該可以稍加保養,靠墊也不是很舒適,貼一張日月潭的的給大家參考。





吃過香蕉船嗎?這才叫香蕉船!!環肥燕瘦任君挑選,愛吃多少隨便拿。


用推車裝的甜品(綠豆蒜)~~這台車應該都比大家的年紀還老吧~~


下午茶一覽,手工餅乾超好吃的,芋粿也不錯。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對面的是Diumie Villa ,房間內有游泳池,我們住的是Vavayan Villa ,裡面沒有。


進來房間,房間不大,一張大約6*6.5呎的床,旁邊還有大約一公尺寬的空間。


住房需知跟其他屋內的用品,鑰匙上還有一個小小的led燈,供晚上回房時照鑰匙孔用。


餅乾盒裡有kid-o,海苔跟~~~泡麵是怕我們吃不飽嗎??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130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19 宜蘭縣史館 & 恐龍嬤香草餐廳
2008-03-14 山璞傳說溫泉會館 & KANAZAWA ...
2008-03-12 二泉湖畔 & 森呼吸
2008-03-07 新寮瀑布 & 尖石梅花越嶺行
主編推薦  
對方會劈腿嗎?
總會有一個人適合你
山璞傳說溫泉會館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