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愛情習題】PS:你真的愛我嗎?

出刊日:2008.02.13 Wed
     
     
   
今天2月13日星期三,上午的平靜氣氛直得把握,適合開會討論或是進行商業活動,到了晚間形成了有點令人不愉快的衝突,水瓶和... 看全文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水瓶  雙魚
股市快報:推薦個股 即時排行 三大法人 融資融券

健康樂活:兩性生活 健身美體 飲食養生 心靈花園

 
 
心靈療癒 轉角遇見我的幸福
       
親愛的,為什麼總是為同樣的事情吵?
每有對夫妻總是為錢爭吵,太太不明白先生為什麼那麼苛刻,將家裡的錢抓得那麼緊;又常責罵她額外的花費,讓從小手頭很寬裕的她難以接受。直到有一回聽家中長輩提到先生成長時的艱辛…看全文
綁上紅線,愛情就會來?
一位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女孩告訴我們,原本她很喜歡一位男孩,正準備要告訴他時,沒想到男孩的前女友又回來找他。後來她在網路上發現這家店,跟著朋友一起來綁紅線,女孩開心地說… 看全文
 
     
花精伴我走過褪色的愛情
情傷除了讓我悲痛欲絕之外,更讓我對自己失去信心、對一切失去興趣、對生命失去了動力,心裡感到無路可走、無處可去,與家人的相處又有強烈的疏離感,整個人宛如行屍走肉…看全文
遵守「交通規則」,熟女戀情不再命苦
前陣子才看完筱原涼子主演的日劇「熟女真命苦」(Anego),她說,非常認同女主角想談戀愛卻找不到對象的心境;而且,連加班算進去,生命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辦公室裡… 看全文
 
     
老公拿我的錢給前妻孩子
我們的婚姻現在陷入很大的危機,瀕臨破裂,我做錯了嗎?這十幾年來的爭執與不平一起打擊著我,我對婚姻的付出都被視為理所當然,先生並不感激,只是偏袒前妻和小孩。現在我身體狀況 …看全文
愛情的烈焰
她渴望一份厚實可靠的愛,卻總在有意無意間進入「三人行」的感情世界,愛情從甜美濃烈到嫉妒忿恨,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殘局,每一回的失敗都像利刃狠狠在心頭劃上一道傷口… 看全文
 
     


走看世界 從內而外體會美麗
   
看見「美麗」
為了打破習慣和種種不友善的對待自己的方式,我們必須創造新的習慣。我們必須以前所未有的優雅、仁慈、溫柔和大量的幽默來對待自己。我們必須了解,我們渴望美麗,而非只有食物。剛開始的時候,為美麗停下腳步似乎瑣碎而困難,而且很麻煩。請記得,讓自己無法享受生命中美好事物,這樣的行為也是一種習慣… 看全文
 
     
吃對食物 清腸很簡單
李祥瑞說,很多人的假日清腸計畫都會仿效名人,而名人的所謂排毒餐?現在最常見的是地瓜餐或是南瓜餐,這類食物含較多膳食纖維及未消化的多醣類,膳食纖維容易發酵,細菌分解纖維所產生較多氫、甲烷、二氧化碳等氣體,因此,大量攝取容易產氣,肚子會脹氣不舒服;而慢性病患者中的糖尿病患就不建議… 看全文
 
     
人,貴在互撐相助
有位診所醫師見此慘狀挺身而出,願每天撥出一至兩小時前往關門的公立醫院門診,並呼籲更多診所醫師來救難醫人。也有很多企業購買香瓜來做糖果材料,有一家巧克力廠家名為雀巢公司者,將夕張香瓜汁製成巧克力糖銷售,而且更從巧克力銷售金額中提撥千分之三,捐給夕張重整中心… 看全文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