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一口亮白牙齒 讓妳輕鬆開懷笑

 
每週 四 出刊.2008.02.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一口亮白牙齒 讓妳輕鬆開懷笑
我和英文談戀愛了!
解決愛情路上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並且給足你最真實的戀愛用語。
Vita 

一口亮白牙齒 讓妳輕鬆開懷笑

燦爛的笑容,給人好印象,但要是露出一口黃牙,可就糗斃啦∼
趕快努力美白牙齒,以燦爛如陽光的笑容,迎接2008年吧!


想要擺脫黃牙妹,不必花大錢,只要在家DIY,也能輕鬆擁有潔白如新的牙齒,化身「美齒達人」!

1.過氧化氫HP含量高低,決定美白效果!

牙齒美白產品琳琅滿目,其中都有1個共同的成份主要能使牙齒美白的成份是過氧化氫(HP),像是牙膏、漱口水等,通常會含有0.5%∼1%的HP,長期使用,可讓妳的牙齒白上1個色階喔!

而家用美白的貼片使用起來很方便,所含HP通常有3%∼8%的含量,漂白效果可達3個色階!

而牙科診所使用的冷光美白,劑量更高達25%,快速讓妳亮白8個色階,難怪許多藝人都紛紛找上牙醫師,喚回1口雪白美齒!所以購買的時候,依據妳的需求挑選HP含量不同的產品,亮白牙齒一點都不難!

2.美白塗劑、貼片、粉末…,怎麼選?

美白液
●可針對單顆牙齒,加強美白!
●1次就能看到效果!

美白貼片
●美白成份HP劑量較高,效果更明顯!
●如膠帶般精密黏貼,不易脫落!
●乾式配方,藥劑不會沾黏在手上!

美白粉
●價格便宜!
●溫和磨除齒垢、不刺激!

3.居家美白後,該注意什麼,才不會又變成黃板牙∼

(1)少碰有色食物
盡量少吃色素含量多的食物,如中藥、巧克力、咖啡、茶等。這些食物含有較深色素,長期習慣食用會造成牙齒染色。

如果真的要吃,記得食用後漱漱口或立即刷牙,就可減少牙齒染色情形喔!

(2)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刷牙!除了三餐飯後刷牙、每半年定期洗牙,牙刷、牙膏的選擇也很重要,作好牙齒保健,美白才不會太困難。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31 Vita Health Blog 私房簿落格
2008-01-24 5種天然草本止咳熱飲 快速趕...
2008-01-17 網路臥底特派員 奇特減重法觀...
2008-01-10 去疤 回復光滑牛奶肌
主編推薦  
【遠流】國際商業禮儀
我的保母很貼心
甜滋滋的草莓果凍唇
效率王筆記戰略!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Vita纖活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