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Give Me My Grey! 給我《實習醫生》!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2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m into… 我熱衷於……
Give Me My Grey! 給我《實習醫生》!
今日EZ單字
金星火星與你的愛情世界
透過占星大師魯道夫的精闢分析,讓你面對愛情百戰百勝!
每日 EZ Word 

I'm into… 我熱衷於……

into這個字可以表示熱衷於某件人事物,表示「很投入」。
今日會話 EZ Talk 

Give Me My Grey! 給我《實習醫生》!

Ken: It's Grey's Anatomy night tonight.
Lilly: I might have to work tonight. So you may have to 1)Tivo the show for me.
Ken: Hey, where's your 2)dedication? I'm not feeling the love.
Lilly: I'm not as 3)far gone as you. You're a serious Grey addict.
Ken: The show is written so well, it keeps me hanging, waiting to find out what happens next. I appreciate good script writing.
Lilly: Me, too. But I don't let it 4)interfere with my daily life!
Ken: I can't help it. I need my Izzie 5)fix. She's so hot in her 6)scrubs.
Lilly: You're so 7)whipped, and by a TV character! You take the word "couch potato" to a new level.
Ken: What about you? You 8)fantasize about Dr. Shepard all the time.
Lilly: But I can still 9)date real men! You won't date anyone that doesn't look like Izzie. Freak!
Ken: My tastes have just changed since I started watching the show. That's what I'm into now.
Lilly: When the show's over you'll probably 10)stalk her.
Ken: I won't go that far. I'll just start a fan club or something….

肯恩:今晚是《實習醫生》之夜!
莉莉:今天晚上我可能得工作。所以你可能要幫我預錄下來。
肯恩:嘿,妳的熱忱在哪裡?我感受不到妳對這部影集的愛。
莉莉:我才沒像你那麼誇張。你是個嚴重的《實習醫生》狂熱份子。
肯恩:這齣劇寫得很好,扣人心弦,讓人引頸期盼劇情的發展。我欣賞寫得好的劇本。
莉莉:我也是。但我不會讓它妨礙我的日常生活!
肯恩:我有什麼辦法。我需要有伊茲加持。她穿手術衣超性感的。
莉莉:你著魔了,而且還是著了電視角色的魔!你將「沙發馬鈴薯」這詞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肯恩:妳還不是一樣?妳也老是對雪普醫生充滿綺想。
莉莉:但我還會跟真實世界的男人約會啊!而你不跟任何長得不像伊茲的人交往。怪胎!
肯恩:自從看了那部戲,我的喜好已經變了。我現在就喜歡那種型的。
莉莉:我看等戲播完,你八成會去跟蹤她吧。
肯恩:我才不會那麼誇張。我只會成立一個影迷俱樂部之類的……
今日EZ單字 


1) Tivo (n.; v.) 為美國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預錄器,當動詞為「預錄電視節目」
2) dedication (n.) 奉獻,獻身
3) far gone (a.) 誇張,沒藥救
4) interfere (v.) 干涉,影響
5) fix (n.) 原指「毒品注射」,後來引申為會令人上癮的物品。
6) scrubs (n.) 手術衣
7) whipped (a.) 怕老婆的,文中指受劇中角色影響太深,彷彿被另一半控制
8) fantasize (v.) 幻想
9) date (v.) 交往
10) stalk (v.) 跟蹤,stalker (n.) 跟蹤者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20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
2008-02-19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
2008-02-18 Relaxed Luxury 悠哉的奢華享...
2008-02-15 Relaxed Luxury 悠哉的奢華享...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科技產品的不信任感
珊瑚天堂在墾丁!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