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ADV.Juniper Networks交換器隆重上市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若您無法閱讀此電子郵件,請點選此處
 Juniper Networks
THE SWITCH IS <ON> 搶先體驗革命性的Juniper Networks EX系列Ethernet交換器

親愛的 <>:

觀看全球新品發佈短片

顧客與合作夥伴意見反映

觀看 EX系列展示短片

如欲深入了解Juniper企業網路解決方案的代表產品—請即瀏覽本公司網站: http://www.tw.juniper.net/!

在各界期待下,嶄新的Juniper Networks EX系列Ethernet交換器已於今天隆重登場。 請您造訪本公司網站: http://www.tw.juniper.net/ 以閱覽最新發佈的第一手資訊。

不同於以往昂貴的多重交換器部署,全新的EX系列由JUNOS™軟體驅動,為使用者提供一個可彈性擴充的點對點交換解決方案,而且非常容易操作。如今,企業可輕鬆、簡單、安全,並確實地讓整體企業網路流暢無比地運作。簡言之,創新的EX系列展現了罕見的網路架構重大突破,讓您能將資金有效運用於創新研發,而非拼命添購網路基礎建設。

請觀賞Juniper Networks全球企業策略說明影片,以了解我們2008年企業網路市場策略,以及未來的產品規劃與技術創新。

快來探索Juniper Networks如何利用EX系列Ethernet 交換器,讓網路經濟效益大躍進。
<on> Learn More

Juniper Your Net.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