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Eee PC?解決你的所有疑難雜症!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2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星期三是藍色的
打敗日本副大臣的減肥奮鬥記
繼承失落的人
易PC(Eee PC)玩樂、魔改達人
行銷企劃王-從52種促銷手法9大案例7類企劃範本學行銷
世界美食之旅
帶您一探各地美味美酒,介紹各地食材、餐館、飲食趣聞,喜愛美食的您不可錯過。
效率王筆記戰略

PChome書店新書折扣報 

星期三是藍色的

PChome網路書店與GOLD FM聯播網「心靈發電機」單元合作,周一~周五早上08:50於GOLD FM聯播網同步播出(當天晚間11:15pm以及隔天凌晨04:00重播),推薦給您值得閱讀的好書。

作者: 丹尼爾.譚米特
譯者: 錢莉華
出版社: 天下遠見



定價:250 79折特價:198

丹尼爾用直率坦誠的文字述說自己平凡的願望,和不平凡的人生。

★ 2007年Amazon網路書店讀者最愛 Top 100書籍
能從書裡知道一個數學自閉學者的心靈,到底跟我這個人腦袋裡的視覺系統有什麼相似或不同之處,實在太有意思了。丹尼爾靠顏色、形狀和數字間的關係進行思考,而非利用相片般寫實的影像來推演。凡是對心思運作有興趣的人,都該讀讀這本書。
──天寶.葛蘭汀(Temple Grandin)畜牧科學博士、《星星的孩子》作者

《星期三是藍色的》探索的是當代最迷人的一顆心──帶路者正是這顆心的主人丹尼爾.譚米特。丹尼爾患有學者症候群,但也因此擁有超乎人想像的心智能力,如同達斯汀.霍夫曼在《雨人》這部電影裡所描繪的能力。數字在他眼中,有不同的形狀、顏色和質地,他不僅計算能力驚人,更能在短短一週內,流利的說出剛學的新語言。二○○四年,他背出兩萬兩千多個圓周率位數,創下世界記錄。

但丹尼爾卻又跟《雨人》完全不像,他已經從幼年時的孤獨走出,學會控制自己,並能獨立生活。《星期三是藍色的》是一本吸引人又勵志的書,丹尼爾告訴大家,「特別」是什麼滋味,也讓身而為人的我們,一窺「人心」是怎麼回事。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打敗日本副大臣的減肥奮鬥記

作者: 尹章中
出版社: 原水



定價:240 79折特價:190

這是一本完成「教豬唱歌」夢想的勵志故事!

他是台灣的高等文官,也是120公斤的中年歐吉桑,
曾因肥胖引發心臟病,來回三次鬼門關!
看到日本副大臣為健康減重7.5公斤……
發誓為了重拾健康,挑戰減 肥宿命,
完成減重30公斤的胖子奇蹟!

立志打敗肥胖基因,完成不可能任務!
減重前他重達119.5公斤,現在成功減重30公斤,
遠遠甩開前日本副大臣武見敬三的紀錄……

不可思議,驚訝推薦
王金平(立法院院長)、尹章華(文化大學教授)、李韋進(欣葉餐飲副董事長)、姜克勤(宏遠証券董事長)、莊雅清(長春藤企業董事長)、陳日興(台灣麥當勞副總裁)、許鴻彥(329許榮助藥品董事長)、詹岳霖(泰山企業董事長)

胖子創奇蹟,榮登中年型男!
誰說中年減 肥不容易?
如今他挑戰成功,更健康也更年輕,還多了份自信與自在,
熱情公開分享減重期間的心情日記與減重方法。
絕對讓你捶心肝,笑中有淚的胖子爆笑史!

胖子減 肥,不用辛酸不用血淚,
要學會用快樂的心,走這條辛苦的路!

多吃不可偷吃,勞動不是運動!
勞動是疲累,而運動是身心舒暢而不累;這道理有點像玄學,都是大量操勞,「一個累,一個卻是累加爽」……

走出心臟病的陰影
我每次想到120公斤的胖子心臟病發的時候,太太、兒子、女兒束手無策,是多麼的無助,自己何必如此讓家人牽掛痛苦呢!

打破100公斤,就是滿清入關了!
減 肥沒有中途之家,也沒有休息站,只有目的地。在原地打轉或退縮,都不會成功。

嚴肅面對未來課題
減重面臨最大的考驗,67天的成果停滯,不但考驗我的毅力,也考驗著我的減重方式……

堂堂邁入30公斤大關
第1個5公斤只花了10天,第6個5公斤卻耗去3、4個月,這種障礙一定要靠堅持、信心才能度過!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繼承失落的人

作者: 姬蘭.德賽
譯者: 李維拉
出版社: 遠流




定價:320 79折特價:253

平安壽子巧妙將戀情與對食物的愛結合起來,寫出這本因料理而展開、而膠著、而延續的喜劇小說集。

在遙遠的喜馬拉雅山東北角,一間看似壯麗實則破舊的大宅裡,住著三個正在等待的人:退休的印度老法官等待著死亡和每天的英式下午茶、十六歲少女等待著愛人與歸宿,失去名字的廚子則等待著他偷渡到美國的兒子衣錦榮歸。這一天,他們等待的還沒來,卻闖入了一群沒有經驗的暴民,而你知道的,第一次咬人的毒蛇最是可怕……

史上最年輕的布克獎得主姬蘭.德賽,被譽為托爾斯泰、狄更斯等大文豪的傳人,連《魔鬼詩篇》作者魯西迪也對她讚譽有加。在《繼承失落的人》中,她用溫熱的心,描繪出家國動亂中,小人物的純真與傲慢、苦中帶甜的愛,堪稱是近幾年英文文壇中,最深植人心的傑作,莫怪同時囊括2006年英國曼布克獎、美國國家書評獎、出版人週刊年度十大好書。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易PC(Eee PC)玩樂、魔改達人

作者: 魔改王
出版社: �峰資訊



定價:249 79折特價:197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Eee PC?還是擁有Eee PC卻總覺無法發揮最高效能?


本書就效能、操作、應用、使用情境...等不同面向,為你解決使用Eee PC的大小疑難雜症,輕鬆享受不到922公克的行動運算科技!

●讓Eee PC效能滿點!傳授改RAM、微調無痛升級絕招
●解除Eee PC功能封印!輕鬆一下指讓Eee PC成為超級Linux主機
●Eee PC升級擴充不受限,教你用最少成本發揮最大效益
●Eee PC開機不傻眼,Step by Step快速熟悉操作環境
●Eee PC也可是隨身影音撥放器,MP3、DVD、影音檔皆可播
●Eee PC也可以是行動辦公室!Office、檔案交換沒困難∼
●我的Eee PC就是比你炫!整理最夯相容配件,外型大變身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行銷企劃王-從52種促銷手法9大案例7類企劃範本學行銷

作者: 富田真司
譯者: 博誌文化
出版社: 博碩



定價:350 79折特價:277

行銷力+企劃力+專業力最實際的學習與應用

要成為企劃達人,就必須不停地努力學習
製作企劃書並沒有所謂的頂點,為了對應社會的急速變化、行銷活動與IT技術的進步,就必須不斷地搜集最新資訊,而且一天比一天進步才行。
本書將身為企劃人所應該具備的心理建設歸納出來,提供給想要學習企劃技術的商務人士作參考。思考企劃時必須有三個頭「資訊頭」、「企劃頭」與「歸納頭」,若可以自由切換這三個頭的思考模式,就可以稱得上是一名優秀的企劃人了。

本書關鍵學習主題:
●宣傳在市場營銷活動中變得更重要
●市場的變化與行銷的未來趨勢
●依照目的與時機選擇最有效的行銷手法
●產品生命週期各階段的12個活用方法
●企劃書的成功條件及失敗因素
●優良企劃書的組成結構
●製作企劃書的七個步驟
●活用7類範本完成最佳提案
●行銷企劃書的9個實際製作案例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效率王筆記戰略

作者: 姜仁吉吉•咸善姬
出版社: 凱特文化



定價:250 79折特價:198

「雜亂退散筆記術」教你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對於生活中的一堆繁雜事務感到煩躁嗎?時常無法妥善管理自己的時間嗎?那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本「效率王筆記戰略」!書中提供許多好記又好整理的筆記策略,將能夠幫助你在生活中更有系統地訂立未來的目摽與夢想!

總是記不清今天明天有哪些約會?在繁雜的工作中不得脫身?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之中,是否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搞定雜亂筆記的解答就在你的小冊子裡!」

第一本教你有效記事的完全戰略,讓你快速有效率、有系統的做筆記,朝未來的目標大步邁進!本書分為三個部分。針對個人的人生目標點亮一盞明燈,如何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該如何確實朝目標邁進?「雜亂退散筆記術」教你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還有各式各樣的系統化表格,讓你不論是在職場工作,或是日常生活,都能有效管理,有效完成所有工作!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20 做牛做馬的上班族必看,公司總...
2008-02-19 亞馬遜五顆星最高推薦--豐田導...
2008-02-18 時間不夠用嗎? 早上3小時搞定...
2008-02-15 別再當好人了,讓全世界最強的...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箱子裡的祕密
做個生命的神射手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書店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