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狂賀!今年不是虎年!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台北一○一內的餐廳...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輕鬆面試去!
讓您在Interview的過程中表現出色足以應對快速變革的e時代。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台北一○一內的餐廳...

•馬英九搭漁船出海體驗漁民生活,讓他獲得了許多前所未有的體驗與發現,最讓他大開眼界的就是:「哇,太平洋真的沒加蓋耶!」(莫)

•謝長廷在金門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將邀請胡錦濤訪問台灣並到金門協商,胡錦濤聽了很不高興的說:「為什麼要到金門去協商,台灣人談事情時,不是都會去金錢豹談嗎?」(莫)

•美國在台協會表示,如果收到中選會的公文,會考慮回應總統候選人是否具有美國公民身分與永久居留權的問題,台北市立天文台也表示,如果中選會發函給他們,那他們也會考慮回應總統候選人是不是外星人的問題。(莫)

•台北一○一內的餐廳被檢舉有老鼠出沒,不只讓許多消費者感受到鼠年的氣氛,更讓許多人慶幸,還好今年不是虎年。(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2月11日∼2月17日==

秦升洋╱獨家製作

第一名:謝長廷被爆當過調查局的「抓耙仔」。
>>>>>>>>老歌新唱若唱得比原唱更轟動,通常都會讓原唱者很難堪的。

第二名:謝陣營圍攻馬英九大姐馬以南。
>>>>>>>>再一次地,民進黨花了很大的力氣向國人證明「天下烏鴉一樣黑」。

第三名:蔣友柏在部落格上批評連戰。
>>>>>>>>蔣友柏最大的錯誤是,沒有在這篇文章上加個副標題「賀!連爺爺金孫誕生」。

第四名:政府計劃成立「鐽震」公司。
>>>>>>>>既然是要做軍火生意,那除了各式武器以外,也別忘了附設一間來來豆漿店。

第五名:雲門舞集在八里的排練場失火。
>>>>>>>>雲門浴火後仍將重生,遺憾的是,政客浴火後惟一會做的,是把對方也拖進火坑。

第六名:遠航爆發財務危機。
>>>>>>>>申請重整?那能賺得到錢嗎,要挽救營運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找林志玲來拍廣告啊!

第七名:民進黨決議開放支持藍營的返聯公投案。
>>>>>>>>當初把返聯罵翻天的人,你們有福了,現在又多了一堆可以讓你們罵到爽的傢伙了!

第八名:前立委李顯榮遭歹徒持槍挾持,跳車求救時被槍擊受傷。
>>>>>>>>這真是一件讓人遺憾的事,如果受傷的是現任立委,大家起碼還有得幸災樂禍。

第九名:大賣場傳出以低價假海參混充高價真品。
>>>>>>>>用蒟蒻海參魚目混珠的商人大概以為,消費者的眼睛也都是蒟蒻做的。

第十名:藝人洪其德酒駕肇事,撞死無辜婦人。
>>>>>>>>給我報報再次提醒您:喝酒請勿開車,無論你開的是不是蒟蒻做的假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19 快報!人人都是先知!
2008-02-18 狂賀!布希勇奪金牌!
2008-02-15 狂賀!巧克力蓬勃發展!
2008-02-14 踢爆!今天有好多踢爆!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箱子裡的祕密
做個生命的神射手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