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英語會話好用句—餐廳用語

本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每週 二 出刊.2007.12.11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還簡單
英語會話好用句—餐廳 ... 懶女人最適合BB裸霜


本期目錄
    英語會話好用句—餐廳用語
主編推薦
  • 主管要「管」幾個人才算合理?
  • 幸福表象背後的思索
  • under the weather =秋高氣爽!?
  • 調情的藝術!享受一生浪漫的偷吃步。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無法逃避的金錢社會,賺足「錢」是對生命最好的承諾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族職場卡位戰!
 遠流職場英語特價開始!還送SKYPE通話點數喔!
多益超準模擬測驗題
 廣告、公告、短文、書信類閱讀測驗幫你加強實力!
讓彼此共達幸福的另一端
 貼心的你就要懂得掌握一些「方法」喔!
訂閱特惠情報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簡單
(本報內容摘錄自《偷看大師的英文筆記-英文文法比你想的還簡單》一書、貝塔語言出版,連載為期2個月)

偷看大師的英文筆記-英文文法比你想的還簡單    
英語會話好用句—餐廳用語

◎ 主題句

Could I have a glass of wine?
(我可以來杯葡萄酒嗎?)

想在餐廳享用美味的料理,先從找對餐廳開始。

打聽餐廳訊息

●這附近有好吃的餐廳嗎?
Is there a good restaurant nearby?

●你可不可以推薦一家提供本地菜色的餐館?
Could you recommend a good restaurant for local food?

●我想去平價的餐廳。
I'd like to go to an inexpensive restaurant.

●我不想花超過五十美元。
I'd like to spend less than fifty dollars.

●最近的法式餐廳在哪裡?
Where is the nearest French restaurant?

●他們的營業時間到幾點?
What time do they close?

預約餐廳
●我想預訂今晚的座位。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

●我沒預約。還有空位嗎?
I didn't make a reservation. Can I get a seat?

點菜
●你們有中文菜單嗎?
Do you have a Chinese menu?

●你推薦什麼菜?
What do you recommend?

●今日特餐是什麼?
What is today's special?

●您想點什麼,先生?
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sir?

●我要火腿加蛋。
I'll have the ham and eggs.

●你的蛋要怎麼吃?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請給我炒蛋。
Scrambled, please.

●您要喝點什麼嗎?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請給我牛奶。
Milk, please.

●請再給我一杯飲料。
May I have another drink?

抱怨食物
在餐廳用餐時,有時也會發生一些狀況,讓你不得不當場對服務生提出抱怨。
●菜裡面有根頭髮。
There is a hair in my food.

●抱歉,我點的不是這道菜。
I'm sorry, but 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

●我不認為我點了這道菜。
I don't think I ordered this.

●我點的菜還沒上。
I have not gotten my order yet.

●我點了三杯茶,可是只來了兩杯。
I ordered three cups of tea. But we only got two.

其他用餐好用句
●可以再給我一些麵包嗎,麻煩你?
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 please?

●我想要一杯水。
I'd like a glass of water.

●我要蘇打水,麻煩你。
Carbonated water,1 please.

●非常好吃。
This is very good.

●你們有沒有素菜?
Do you have vegetarian2 dishes?

●我想試試本地料理。
I would like to try some local food.

●麻煩告訴我這道菜怎麼吃好嗎?
Would you tell me how to eat this?



結帳
●麻煩結帳。
Check, please.

●我們各付各的。
Let's split the bill.

●晚餐算我的。
Dinner is on me.
TOP
熱門焦點  
讓我們wii在一起
 喜歡玩wii的人千萬別錯過,一起來討論遊戲攻略吧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04 介系詞 -at, by
2007-11-27 否定—不是只有 not 才是否定!
2007-11-20 現在完成式 -疑問句與否定句
2007-11-13 現在完成式—三種含意
2007-11-06 動名詞與不定詞—英文文法中的難關
【偷看大師的英文筆記-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還簡單!】

文法破洞都修補好了,英文自然向上提升!

尾崎哲夫曾為近畿大學教授,教授英語多年,並出版多本英語學習相關著作,對亞洲學子學習英文常有的問題及障礙有豐富心得。

.作者:尾崎哲夫
.貝塔語言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
.定價:280元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常春藤生活英語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EZJapan日語菜菜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登峰美語小補丸    常春藤解析英語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Z Basic基本美語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kitty-1981@betamedia.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