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恭喜!蔣公星期天可以公休了!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11
給我報報電子報
恭喜!蔣公星期天可以 ... 懶女人最適合BB裸霜


本期目錄
    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無預警停業...
    為何杜正勝認為莊國榮可以做為全體公務員的表率?
主編推薦
  • 主管要「管」幾個人才算合理?
  • 是愛使我空白?
  • 吳哥窟,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族職場卡位戰!
 遠流職場英語特價開始!還送SKYPE通話點數喔!
多益超準模擬測驗題
 廣告、公告、短文、書信類閱讀測驗幫你加強實力!
讓彼此共達幸福的另一端
 貼心的你就要懂得掌握一些「方法」喔!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近日許多發言引起矚目,使得謝志偉不得不出面強調,他才是政府發言人,他更不斷提醒大家,莊國榮長得跟他一點都不像。(莫)

•外界對莊國榮近日言論抨擊不斷,讓他忍不住想哭著回去找媽媽,沒想到卻連莊媽媽也要他別再代表教育部發言,他只好哭著去找郝龍斌的媽媽。(莫)

•陳總統宣佈要撤除兩蔣陵寢的衛兵,蔣孝嚴得知此事後,連忙跑去找桃園縣長朱立倫擬研對策,但兩個人討論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決定以後誰要來顧星期一三五,誰顧二四六。(莫)

•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無預警停業,為了安撫權益受損的會員們,業者告訴他們,只要他們每天都能花一兩個鐘頭的時候四處奔走陳情抗議求償,一樣可以達到瘦身減肥的效果。(莫)
TOP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杜正勝認為莊國榮可以做為全體公務員的表率?

A.因為莊國榮要讓人哭著回去找媽媽,如此積極提倡孝道端正社會風氣的官員,當然值得表揚

B.因為杜正勝以為,公務員都是用嘴在做事的,所以莊國榮當然是最好的表率

C.不論莊國榮的作法究竟對不對,如果能遇到一個跟自己有夫妻臉的人,我想不論是誰,一定也都會覺得對方是可以做為全體公務員的表率的

D.以上皆是國文程度不太好,差點把「表」率寫成「婊」率的笨蛋所寫的答案。(出題老師╱吳天佑)
TOP
熱門焦點  
大豬逛大街
 貓狗上街不稀奇!!這隻才是今年流行寵!!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0 給我報報教你掌握未來!非看不可!
2007-12-07 激鬥!科學小飛俠大戰民進黨!
2007-12-06 狂賀!小叮噹回來了!
2007-12-05 浩氣沖天!連共匪都怕!
2007-12-04 感動!大家都愛扶老婆婆過馬路!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LOOK看電影電子報    PChome歡笑貼圖    每日星座    大辣辣報
   MUSE動漫新鮮報    一週運勢之水瓶座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怪怪新村芒果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