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Optio E40-JP

http://www.digital.pentax.co.jp/ch/compact/optio-e40/feature.html

小巧型数码相机:Optio E40

Optio E40
曝光完美,脸部捕捉自动精确对焦

曝光完美,脸部捕捉自动精确对焦Optio E40相机采用了先进的脸部识别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功能,可以自动探测到拍摄对象脸部的位置和光照条件,使对焦以及曝光设置达到最佳。因此,您能始终以精确的对焦和完美的曝光来捕捉拍摄对象的笑脸,并能再现平滑、自然的肤色。


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拍摄清晰的图像

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拍摄清晰的图像当Optio E40探测到光照条件不佳时,它的数码SR系统会将其感光度自动调高,以设定一个更高的快门速度。即使在舞台光线昏暗、相机容易抖动以及拍摄对象经常移动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拍摄到清晰、明亮的图像(如孩子的舞台表演)。


仅需简单的快门操作,即可拍摄任何物体

仅需简单的快门操作,即可拍摄任何物体当用户将Optio E40设定为自动图片模式时,相机能自动为拍摄的对象或者场景选择最佳的拍摄模式。采用该项用户友好模式,您只需按动快门即能一张接着一张地拍摄清晰、漂亮的图像。


采用AA电池供电,即使外出也可方便使用

采用AA电池供电,即使外出也可方便使用Optio E40采用世界标准的AA电池供电,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方便地买到更换的电池。使用一对全新的AA锂离子电池可拍摄约640张图像*,而一对全新的AA碱性电池可拍摄大约240张图像*。

*拍摄张数是在基于CIPA(日本相机影像机器工业会)标准的测试条件下测得的大致数值。实际情况因使用条件而异。



810万有效像素,提供精致细腻的高品质图像

OptioE40具有810万的有效像素,能忠实清晰地再现拍摄对象,包括皮肤和头发的微妙质感。结合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4倍数字变焦功能,最多可将拍摄对象放大12倍,拍出精致细腻的图像。

宽大且易于握持的把手部
使得握持时十分舒适,拍摄时亦不会感到疲劳

Optio E40的把手部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尺寸大小恰到好处,即便是初次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在长时间拍摄时也能稳定、舒适地握持相机。


打印
兼容PictBridge,直接打印更方便

PictBridge通过附带的USB接线将Optio E40连接至兼容PictBridge的打印机后,您就可以方便地直接打印图像了,而无需再将图像数据传输到电脑。任何兼容PictBridge的打印机都可以直接打印,不受生产厂家和型号的限制。

Compatibility with Exif Print, PRINT Image Matching and DPOF兼容Exif Print、PRINT Image Matching和DPOF格式

Optio E40兼容Exif Print和PRINT Image Matching III格式,打印效果美观且忠于相机数据。同时,它还兼容DPOF(数码打印命令格式),可以控制打印数量和加印日期等。

电视机观看和图像复制
通过AV输出端子在电视机上轻松观看

通过AV输出端子在电视机上轻松观看通过附带的AV接线将Optio E40连接至电视机后,您就可以在较大的屏幕上播放拍摄的图像和有声动画,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观赏影像的乐趣。

将有纪念意义的图像和动画复制到DVD和录像带中

如果您想与您的朋友或者亲人分享特殊的记忆,只需通过附带的AV接线将Optio E40连接至DVD刻录机或录像机,就能将图像复制到DVD或录像带中。图像被复制后,其它的人也能在更大的电视屏幕或者投影机荧幕上舒适地观看这些有纪念意义的画面。

图像编辑
通过USB接线将图像传输至PC

通过USB接线将图像传输至PC使用附带的USB接线,您可以轻松地将Optio E40拍摄的图像传输至PC,用来张贴在网站或电子相册中。

图像浏览、管理软件ACDSee for Pentax(Windows版和Mac版)

ACDSeeOptio E40附带ACDSee for PENTAX软件(在附带的光盘中),用于在电脑上对拍摄的图像进行浏览和归档。Windows版具有众多图像编辑功能,包括亮度和色彩控制以及特效,可制作出精美独创的图像。


方便的整包产品(All-in-one package)

·两节AA碱性电池 ·USB/AV接线 ·腕带 ·底座内衬

软件(光盘)

图像浏览、编辑和管理软件ACDSee for PENTAX(Windows版)
图像浏览和管理软件ACDSee for PENTAX(Macintosh版)

USB连接要求:

Windows电脑使用Windows 2000、XP或者Vista™操作系统。
Macintosh电脑使用OS 9.2或X(10.1.2以上)的操作系统。

注:
操作系统必须已预装并且为最新版本。
电脑必须配备USB端口。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