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Off to College-3 新鮮人上大學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14
EZ talk美語會話誌
Off to College-3 新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What am I going to do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不就慘 ...
    Off to College-3 新鮮人上大學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老師在寫聯絡簿時,我們的孩子誰在照顧?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What am I going to do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不就慘了?

do without someone是表達感激時很好用的話,當你覺得某個朋友很重要,你可以對他說I can't do it without you. 得獎人在台上發表感言時,也常會說「如果不是因為某人,今天我不會站在這裡」 I wouldn't be here without all the help my friends have given me.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 to College-3 新鮮人上大學

[Decorating the dorm]

Kara: Dad! Help me hang these curtains! I don't think the 1)rod is long enough!
Dad: You need to extend it…like this.
Kara: What am I going to do without you?
Dad: This is a 2)co-ed dorm. I'm sure there's a 3)surplus of man-hands.
Kara: Speaking of that…did you see that guy in the hall?
Dad: Now Kara, focus on your studies. I'm not 4)forking out the big bucks for you to waste your college life 5)hooking up.
Kara: I can still look. How does this look? I think it's super chic.
Dad: It's a great bachelorette pad. Where does this cork board go?
Kara: Over my desk. I'll 6)pin up my "to do" list there.

裝飾宿舍房間

卡拉:老爸!幫我掛這些窗簾!我覺得竿子好像不夠長!
老爸:你要把它拉長呀……像這樣。
卡拉:沒有你我該怎麼一個人生活啊?
老爸:這是男女合住的宿舍。我相信應該有很多男生可以幫你。
卡拉:說到這裡……剛剛有沒有看到走廊的那個男的?
老爸:我說卡拉,專心念你的書。我花大筆鈔票可不是讓你把大學生活浪費在玩樂上。
卡拉:看看總可以吧。這間看起來怎麼樣?我覺得超別致的。
老爸:是很棒的單身女子公寓。這塊木板要放哪裡?
卡拉:放我書桌上。我會釘上我的「待辦事項」表。
TOP
熱門焦點  
河圖洛書 Cosplay
 COSPLAY角色扮演,電玩,漫畫,布袋戲.照片,作品的聚集地!只要是有興趣的人我都歡迎你!一起來玩吧!


今日EZ單字    

1) rod (n.) 杆,這裡指窗簾用的橫桿
2) co-ed (a.) 男女同校或同宿舍,為co-education的縮寫,
3) surplus (n.) 過剩,剩餘
4) fork out不情願地付錢
5) hook up(口)配對,交往
6) pin up(用別針)釘住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3 Off to College-2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2 Off to College-1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09 Love of the Library-7 愛上圖書館
2007-11-08 Love of the Library-6 愛上圖書館
2007-11-07 Love of the Library-5 愛上圖書館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 talk美語會話 ...    EZ Basic基本美語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智慧藏百科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和風日語基礎報    常春藤生活英語    和風日語學習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