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6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1.14
EZ Basic基本美語誌
Clean Your Closet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6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老師在寫聯絡簿時,我們的孩子誰在照顧?
  • 「我請你」的日文怎麼說?
  • 安靜聽我說!哈啦絕對可以是一門藝術!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EZ Basic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6

Kurt: Time for the 1)detergent. Why do we buy the 2)liquid kind?
Sandy: It's less 3)messy. And I like this one because it's for all colors. Besides, I find 4)powder is 5)harsher on your clothes.
Kurt: Oh, no. There's a 6)stain!
Sandy: We can use 7)bleach or better yet, 8)Spray 'n Wash. You just spray directly onto the shirt like this.
Kurt: Seems easy enough. Can I throw it in with all these colored shirts?
Sandy: Best not to. Separate the whites. There's a separate setting for whites that uses hotter water.
Kurt: What a pain in the neck.
Sandy: Hey! You want a tie-dyed shirt?
Kurt: No…
Sandy: Then follow my instructions!


柯特:該放洗衣精了。我們為什麼要買洗衣精?
珊蒂:比較不麻煩。我喜歡這一牌是因為它各種顏色衣物都是用……而且我覺得洗衣粉比較傷衣料。
柯特:噢,糟了。有污跡!
珊蒂:我們可以用漂白水,或乾脆用「噴再洗」。你只要像這樣直接噴在襯衫上就可以了。
柯特:看起來很簡單嘛。我可以把它和所有有顏色的襯衫扔進去一起洗嗎?
珊蒂:最好不要。讓白色衣服單獨洗。白色的衣服有自己的設定,使用比較熱的水。
柯特:真麻煩。
珊蒂:嘿!你想要讓襯衫染色嗎?
柯特:不要……
珊蒂:那就照我的話做!


1) detergent (n.) 洗衣粉,洗衣精
2) liquid (n.) 液體
3) messy (a.) 骯髒的,麻煩的
4) powder (n.) 粉末
5) harsh (a.) 刺激性的
6) stain (n.) 污漬
7) bleach (n.,v.) 漂白水;漂白
8) spray (v.) 噴灑
TOP
熱門焦點  
河圖洛書 Cosplay
 COSPLAY角色扮演,電玩,漫畫,布袋戲.照片,作品的聚集地!只要是有興趣的人我都歡迎你!一起來玩吧!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7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5
2007-10-31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4
2007-10-24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3
2007-10-17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2
2007-10-10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1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常春藤解析英語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智慧藏百科
   和風日語學習報    EnglishDNA雙語教 ...    EZJapan日語菜菜 ...    EZ Basic基本美語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