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驚爆!高雄市發現失落的領土?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1.13
給我報報電子報
驚爆!高雄市發現失落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曹興誠在各大報刊登廣告...
    【正宗勵志專訪】帶著壯志與傻勁 航向大海
    為何呂秀蓮會說,當年民進黨是靠一張嘴就拿到政權?
主編推薦
  • 晉升商務達人捷徑!
  • 我的疑問成千上萬,要的不過是個肯定的答案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曹興誠在各大報刊登廣告,呼籲兩大黨停止政治惡鬥,並舉辦統一公投,兩大黨受到曹董感動而同意停止惡鬥,但才過沒半分鐘,他們就又為了統一公投該採一階段領票還是兩階段領票而吵了起來。(莫)

•反對台塑鋼鐵開發案的環保團體前往環保署抗議,並送給環保署一塊「台塑集團企業—行政院環保署」的招牌,環保署對此大為不滿,因為那塊招牌居然是用奇美的原料做成的。(莫)

•馬英九在社子島表示,社子島九年來都沒變,還是過著三等市民的生活,這話引來民進黨痛批,過去九年裡有八年是馬英九在做市長,他居然還好意思說社子島沒變,馬英九聽了大吃一驚:「什麼,社子島不是高雄市管的嗎?」(莫)

•台南縣查獲大批疑似走私進口的蒜頭,但被查獲的業者強調,這些蒜頭絕對是台灣本土的產品,每一顆蒜頭都是從國內政客的嘴巴裡長出來的。(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正宗勵志專訪】帶著壯志與傻勁 航向大海

文╱趙溯海

「要是蘋果不掉下來砸我,我就自己爬上樹去給他砸!」

憑著這樣的傻勁,阿青將要展開下一個偉大的航程。

●三重到台北 往南而行

從小,阿青就是一個凡事都靠著傻勁,一股腦幹到底的孩子。

阿青家住三重,每當他要前往台北市區時,他總是跳上往南的車子。

「條條大道通羅馬,誰說從三重到台北就一定要往北走的,我想繞一大圈難道不行嗎?」於是,阿青每次要進台北市區時,都是由三重經桃園新竹苗栗一路南下至台南高雄屏東,然後再折往台東花蓮宜蘭,最後繞過基隆北海岸淡水,才能來到台北市區。

根據外面傳言,光是託阿青一個人的福,就讓當年虧損累累的台汽客運多茍延殘喘了一年又半個月,從縱貫線到蘇花公路北宜公路的檳榔攤與小吃店,也幾乎家家都認得阿青這一號人物。然而,卻沒有任何人知道阿青為什麼要這樣做,阿青也一直找不到一個跟他有相同想法,可以懂得他的人,直到民國九十六年的今天。

●尋覓大半生 終得知己

那天,阿青在報紙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

「中國那麼好?太平洋又沒加蓋,說中國好,就游過去呀!」

陳總統的這番話,讓阿青有如初戀般地、感到到觸電的滋味,因為,他終於找到另一個跟他有相同思維的靈魂了。

「果然,在這個世界上,有這種想法的人不只我而已,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喜歡繞一大圈的人了!」陳總統的那股豪情,讓阿青感動不已:「誰說從台灣到大陸就一定要經過台灣海峽的?從太平洋游過去也是可以啊!」

●遨遊五大洋 都不加蓋

阿青在感動之餘,也決定用實際的行動,來響應陳總統的號召。

「我要照陳總統所說的,從太平洋游到大陸去!」阿青以他堅定到頑固的傻勁,興致勃勃地規劃著這趟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豪氣壯舉:「我要先從台灣游到夏威夷,然後游到巴拿馬,通過巴拿馬運河後,越過大西洋進入地中海,然後再通過蘇伊士運河來到印度洋,最後從印度洋游進南中國海,在深圳登陸,成為從太平洋游到大陸的第一人!」

問阿青為什麼要這麼做,阿青只是用平淡卻又堅定的口吻說:「要是蘋果不掉下來砸我,我就自己爬上樹去給他砸!」留下這句讓人深思不已卻又摸不著頭腦的名言。

再過不久,這個充滿傻勁的台灣囝仔,就即將展開他偉大的冒險,不論最後他游不游得到中國,我們都相信在他這趟壯闊的旅途中,一定沒有哪一個地方的海是有加蓋的。
TOP
熱門焦點  
西螺太平媽
 這是用我們所食的五榖雜糧所製成的太平媽祖公仔圖,是不是很可愛,很漂亮呢?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呂秀蓮會說,當年民進黨是靠一張嘴就拿到政權?

A.因為當年四處拜票造勢的只有她跟陳總統的嘴而已,至於他們的眼睛鼻子腦袋身體跟手腳,通通都在家裡面休息

B.因為很多選民投票給民進黨的原因是,她跟陳總統牙齒都刷得很乾淨,讓人看了就喜歡

C.大家別想太多了,副總統只是要證明,當年開口的只有陳總統的那張嘴而已,她則是從頭到尾都沒說過半句話的,大家別冤枉她了

D.以上皆是正在刷牙的人提供的答案。(出題老師╱施莫語)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2 踢爆!通通攏細假!
2007-11-11 報報的火鍋
2007-11-10 感動!台灣的豬有福了!
2007-11-09 踢爆!竹聯幫染指棒壇!
2007-11-08 警告!熄燈後危機四伏!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大辣辣報    心理測驗部屋    怪怪新村芒果報    MUSE動漫新鮮報
   g-music風雲榜    PChome相簿電子報    Yilan美食生活玩 ...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