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Off to College-1 新鮮人上大學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12
EZ talk美語會話誌
Off to College-1 新 ... 星光大道勝出黑馬是…


本期目錄
    Chill. 冷靜一點
    Off to College-1 新鮮人上大學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晉升商務達人捷徑!
  • 就算再愛,又怎樣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多益超準模擬測驗題
 廣告、公告、短文、書信類閱讀測驗幫你加強實力!
中階主管領導風範養成
 同事不認同你?ePaper教你贏得尊重,創下高績效!
解讀市場的強勢股法則
 財訊教你以基本面對抗政治利空!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Chill. 冷靜一點

來到了這個美國大學城裡,發現年輕人講的美語跟國中時唸過的老年人編的英語課本果然不太一樣,原來大家喜歡用一些意思有點奇怪的字。首先chill這個字會很常出現,原本的意思是「冷酷」,在口語中轉化成「冷靜」,意思等於Relax. 或Calm down.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 to College-1 新鮮人上大學

[Kara and her father arrive on campus.]

Kara: Dad, this is so exciting! I love this 1)campus! Look at all the palm trees.
Dad: It is nice. But remember, you need to focus on studying, not partying.
Kara: I know, I know. College is harder than high school. You told me a million times.
Dad: It's all about time management. You've never had to do that.
Kara: I'll learn, Dad. Just 2)chill out. I'm so not going to miss home! This rocks.
Dad: Watch it. You're talking to a parent who has to face an empty nest next week. This is going to be hard on me.
Kara: I know. I'll come home to visit. I'm sorry, Dad. Here we are – the Greenlee dorm!

卡拉和老爸抵達校園

卡拉:老爸,我好興奮喔!我喜歡這個校園!你看那些棕櫚樹。
老爸:很棒,但別忘了,妳必須專心唸書,而不是到處玩。
卡拉:我知道,我知道。念大學比高中難。這話你跟我說過一百萬次了。
老爸:時間管理最重要。妳以前根本不必煩惱這件事。
卡拉:我會學習的。爹,放輕鬆啦。我不會想家的!這裡太棒了。
老爸:當心點。妳是在跟一個從下週起必須面對空蕩蕩屋子的父親說話。我會很難熬。
卡拉:我知道啦。我會回家看你的。對不起啦,爹地。我們到了──綠地宿舍!
TOP
熱門焦點  
河圖洛書 Cosplay
 COSPLAY角色扮演,電玩,漫畫,布袋戲.照片,作品的聚集地!只要是有興趣的人我都歡迎你!一起來玩吧!


今日EZ單字    

1) campus (n.) 校園
2) chill (v.)(口)放輕鬆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9 Love of the Library-7 愛上圖書館
2007-11-08 Love of the Library-6 愛上圖書館
2007-11-07 Love of the Library-5 愛上圖書館
2007-11-06 Love of the Library-4 愛上圖書館
2007-11-05 Love of the Library-3 愛上圖書館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登峰美語小補丸    EnglishDNA雙語教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EZ Basic基本美語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ZJapan日語菜菜 ...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常春藤生活英語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