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踢爆!竹聯幫染指棒壇!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1.09
給我報報電子報
踢爆!竹聯幫染指棒壇 ... 星光大道勝出黑馬是…


本期目錄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傳出...
    娛樂星期五
    快活不下去的人不該去參觀...
主編推薦
  • 談判如何說最有效?
  • 愛情模式裡頭,不就是【一個追 一個跑】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明明又累又愛睏,但為何總是輾轉難眠?
 
電子報最新消息
多益超準模擬測驗題
 廣告、公告、短文、書信類閱讀測驗幫你加強實力!
中階主管領導風範養成
 同事不認同你?ePaper教你贏得尊重,創下高績效!
解讀市場的強勢股法則
 財訊教你以基本面對抗政治利空!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台聯黨籍民代爆發出走潮,而且有越演越烈之勢,如今台聯的中央黨部前,隨時都排滿了等著載出走民代的計程車。(莫)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傳出有暗盤交易,對此民進黨要求檢調介入調查,檢方也相當重視這個案子,立刻派人去調查各大賣場裡的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有沒有聯合漲價的情況。(莫)

•馬英九表示,現在立委名額減少,使得不分區席次變成疏洪道也是可以理解的,一聽到馬英九這麼說,國民黨立刻在不分區名單旁加註告示「請勿在此釣魚游泳」。(莫)

•警方在陳啟禮公祭現場附近加強盤查,結果查到多名少年帶著鋁棒要去參加公祭,而且根據這些少年供稱,還有幾個沒被查到的人偷偷帶著手套跟壘包混進公祭現場了。(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娛樂星期五

文╱楊覓潭

〔發騷單曲排行榜〕

「廖本煙&黃宗源與他們的十個朋友」氣勢越來越旺,除了上週就已攻下亞軍席次的「一千個開除的理由」本週持續發燒外,同張專輯中另一首單曲「最後的記者會」也一口氣躍上王座,而將原本上週稱冠的張俊雄& the GUTS的「渾身是膽」一口氣踢到第十名,變化之快令人咋舌。公平會的「風平浪靜」也在眾聲喧嘩沸沸揚揚之中,繼續穩定地向上攀升。本週新進榜的詹啟賢「原來你不愛我」,哀怨委屈聞者垂淚,讓這首小品一進榜就站上了第三名的位置。

以下為本週最新單曲排行,〈〉內為上週名次:

1〈5〉最後的記者會(廖本煙&黃宗源+尹伶瑛)

2〈2〉一千個開除的理由(廖本煙+黃宗源)

3〈-〉原來你不愛我(詹啟賢)

4〈6〉風平浪靜(公平會)

5〈3〉SAY YOU SAY ME(謝長廷)

6〈4〉SUNDAY 三DAY SUNDAY(周錫瑋)

7〈-〉熄燈後記得關水龍頭(劉文雄)

(偉志謝)說著倒要我以所住不停我〈8〉8

9〈-〉假如我是總統(張俊宏)

10〈1〉渾身是膽(張俊雄& the GUTS)
TOP
熱門焦點  
西螺太平媽
 這是用我們所食的五榖雜糧所製成的太平媽祖公仔圖,是不是很可愛,很漂亮呢?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時事是非題

( )1.國民黨將邱毅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五名,他一定是因戴假髮而被列入殘障保留名額裡。

( )2.快活不下去的人不該去參觀很貴的音響展,他應該去參觀很便宜的三千CC小車展才對。(出題老師╱齊忠拷)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8 警告!熄燈後危機四伏!
2007-11-07 廉正不阿,視錢財如糞土!
2007-11-06 震撼!二氧化碳增加的禍首是電車痴漢!
2007-11-05 直擊!馬英九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
2007-11-04 報報的塵埃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LOOK看電影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Tattoo Show紋身 ...    每週紫微運勢報    每日星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