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星海羅盤之機車壞胚寶瓶女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1.05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機車壞胚寶 ... 送您免費香江雙人行


本期目錄
    星海羅盤之機車壞胚寶瓶女
主編推薦
  • 散戶的賺錢的利基在哪呢?
  • 為什麼我不是貓咪卻也有貓舌
  • 虛榮的手機簡訊
  • 這是綠葉方舟的故事。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電子報最新消息
台灣學生文法最弱!?
 貝塔-多益考試文法讓您突破文法魔咒
老闆要學會企業查帳
 防堵員工舞弊發生,確保會計數字健全
日本行前做好功課
 怎麼叫日本商家算你便宜點?就用本報的日語來出招吧
訂閱特惠情報

星海羅盤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機車壞胚寶瓶女

大家都知道,鳥來伯是標準道地的寶瓶女,我不禁要說,寶瓶女真的蠻機車的!

高中時有個跟鳥來伯很要好寶瓶女同學,她也是個明知故犯的壞胚子。腿不是很美,但制服裙硬是要改短到膝上,奶也不大挺,但就愛在有點透明的制服裡內搭黑色胸罩,一字謂之騷,騷給男校同學意淫,騷給教官罵,騷給快要四十歲的害羞男老師看。她心裡想:「老師你罵我啊?說我壞啊!」你說,寶瓶女是不是很故意?

她厭惡同樣的事情做兩遍,只要鳥來伯一直說同一個話題,她就會開始挖鼻孔、玩鼻毛,或是頻頻望著窗外,簡直比我難相處十倍!我已經覺得自己活在時代的尖端了,竟然還常被她罵不思長進,安於現狀。我真的很佩服她,她總是在想明年的現在她在哪裡她要幹啥,這哪是我們這種死上班族可以想像的遠大胸懷?

這種不安於室,常讓她那很愛管人的天蠍座男友擔心,她不是不忠貞,只是「安定」兩字不會認。男友常跟她說:「妳等我,我事業一穩定就結婚!」她不像其他女生聽了會感動掉淚,她只會更加鄙棄這男生,覺得男友小鼻子小眼睛的:「切!只能想著小情小愛嗎?沒有別的事情好做了嗎?」別人越想駕馭越想圈住她,她就越想往外跑。她有一種很要不得的個性,就是不吃軟也不吃硬,男友示弱,會被她看扁;男友耍酷,會被她故意冷落。說真的,當她男友很累,既要順著毛摸,又要適時閃她一下!

不要認為寶瓶女很無情,她對遠方的人事物很悲天憫人,看到天災人禍,她會去匯款轉帳賑災。有一年,台灣生出很多災難,她常看到電視就立刻收拾行李,請假趕去災區幫忙,煮飯跑腿照料災民,比戰地記者還勤快。她的男友很難想像她是如此溫柔體貼的善心人。平常他遇到挫折,跟她抱怨,她第一次會聽,第二次就愛理不理,還反問他:「是不是男人?屌還在嗎?」但是,她卻可以對陌生人化身為泰瑞莎修女。可見,寶瓶女對於人性的憐憫,似乎不放在男友身上。

她腦筋跑太快,超沒耐性,嘴很銳利,喜歡直來直往、可以與她腦力激盪的男人,最嫌棄想追又不敢追,只敢搞曖昧的蹩腳男人。面對男人在MSN上搞曖昧玩「釣魚」,要知道寶瓶女可不是省油的燈,像有一次,對方開視訊前,說自己「門牙很大」,想以退為進博取同情,她不像一般女生說:「沒關係,門牙大很可愛啊!」她卻說:「門牙大?那不就看不到你的臉?還需要開嗎?」讓想追她的男人怯步到外太空去!我們公認她下地獄之前一定要先學好手語,因為她嘴巴太賤,一下去就會被牛頭馬面割舌頭。話說回來,寶瓶女最不喜歡搞神祕,來一個笑臉圖示就下線的男人,以為會吊足她胃口,豈知這樣做其實是反效果,她才懶得去揣想對方的心思,她根本不急,光看男人耍曖昧猴戲,她就想打哈欠。

寶瓶女最怕單刀直入的硬漢,不大膽的男人罩不住她,所以交往以熟男居多。因為熟男不像年輕人廢話一堆愛繞圈圈,會直接說:「妳覺得我們有交往的可能性嗎?」直接一句,她就癱瘓了。只要男人有點內涵,敢跟她談天說地過招,那她就會從崇拜裡衍生愛情。由於不愛「沒屌男」,所以性愛上她是百分百愛大男人的,動作溫柔、態度堅定,想推倒就來推倒,沒在問「可不可以」的。

她的創意總是讓人意想不到,像是偷偷把陰毛用透明膠帶貼在男友的筆記型電腦螢幕上,讓他第二天上班做簡報時,一打開電腦,就一根毛飄啊飄的,被同事虧到趴在地上。她也喜歡稀奇古怪的情趣玩具,不只在乎新潮,更愛多功能、多段變速、手腳要很忙很靈活的、花腦力、最難上手的,或是最冷門的。例如,「情色大富翁」這種遊戲她就很愛玩,男友想做愛,不能隨便把玩具嘟到私處上面抖一抖就算了事,玩贏她一場大富翁,才能換得她張開雙腿!

她很慢熱,男友要挑逗很久才會有FEELING。原因是她容易分心,男友在下面舔得很賣力,她在上面卻靈魂出竅,直想著︰「昨天看的書到底後來結局會怎樣?」、「奇怪,有一張CD到底放哪裡,怎麼找都找不到……」等她會意過來,還突然問男友:「欸,你記不記得我有一張CD放你那邊?」搞得口愛半天的男友,氣到差點塞石頭進去!要說她很不切實際,還是太過實際了呢……

明明是去HOTEL做愛的,她卻只把「做愛」當成是附加目的。她會在CHECK IN時突然對櫃台工作好奇,站在那邊跟服務生哈拉很久,聊到男友頻頻看錶;或是在電梯遇到打掃的歐巴桑,就詢問她們的工作內容跟發生過哪些趣事,問到真正進房間時,可能時間早就過一大半了。有一次她還把Wii帶去HOTEL,手舞足蹈地玩拳擊比賽,中猴般狂叫:「電視好大!房間好大!爽呆!」男友洗澡出來原本興致勃勃地準備要撲倒她,看到此景又降溫了!

可是,每當男友抱怨:「跟妳交往,我根本跟禁慾沒兩樣嘛……」她又會很死相地說:「肉粽也是肉啦!禁個屁!快點過來抱一下!」你是不是想問,寶瓶女的頭腦到底都裝啥?
TOP
熱門焦點  
在這裡就是用心交朋友
 請先看我的心,妳就會懂我的心,我的生命;我選擇做真實的我,對人誠懇相交。
大辣『環島一句話』徵文活動送出萬元獎金……
 大辣『環島一句話』徵文活動送出萬元獎金……《單車環島練習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9 星海羅盤之苦悶石頭摩羯男
2007-10-22 星海羅盤之苦盡幹來摩羯女
2007-10-15 星海羅盤之口腦分離射手男
2007-10-08 星海羅盤之說幹就幹射手女
2007-09-17 星海羅盤之肉搏偵探天蠍男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漫。慢。活】漫 ...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PChome歡笑貼圖    心理測驗部屋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LOOK看電影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水瓶座    每週紫微運勢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