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搶先看張曼娟二十年來最經典的『情書』!

 本報內容由 PChome書店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17
PChome書店新書折扣報
   

本期目錄
每日一書-你是我生命的缺口
溝通成功術: 升級你的人脈和影響力
專業業務一定要會的54件事
愛狗人必看-寵愛狗狗50招
超級星光樂譜集-鋼琴版
養顏美容-和風五色廚房vol.4

滿足孩子好奇心的智慧童話(1書1CD)-潛能開發童話

超級好康活動任你挑

書店 暢銷排行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下二冊不分售)

2

美女寫真攝影訣竅完全解說(04)

3

靈魂擁抱

4

天觀雙俠(卷一)

5

買屋賣屋LOHAS

6

東京:女生出沒注意

7

不存在的女兒

8

張淳淳教你30萬買屋當富豪

9

群(上╱下 平裝合售)

10

失物之書


每日推薦

你是我生命的缺口
                                                       
 

PChome網路書店與GOLD FM聯播網「心靈發電機」單元合作,周一~周五早上08:50GOLD FM聯播網同步播出(當天晚間11:15pm以及隔天凌晨04:00重播),推薦給您值得閱讀的好書。

 

 





 


作者: 張曼娟
出版社: 皇冠文化



定價:280   79折特價:221
 

你可以不愛我,但愛你是我的自由。你可以不回答,但等待是我的自由。
獻給所有戀者,二十年來最經典的『情書』!

我不能預知未來的命運
但我確信將永遠愛你
唯有愛你
才有完整的自己

當我們決定愛一個人時,便已經是一個戀者了。戀者是最有創造力的人,有時候甚至能創造神蹟。戀者說,有光,於是,一顆顆黑暗的心靈就被照亮了;戀者說,有水,於是,那已經乾涸的眼瞳又重新蓄積了生命之泉。距離第一本散文集《緣起不滅》,已經有二十年了,我的戀者生涯也已經有二十年了。我在愛戀中慢慢過生活,都是因為那些愛著我的人,以及我所愛的人。因此,二十年後,我的散文精選集,是獻給戀者。戀者,乃是我族我號,可以愛人與被愛,永遠不屈不撓。我是一個戀者,我只是一個戀者,我感到無比謙卑,卻也無上榮耀。 -----------張曼娟

張曼娟小傳∼

東吳中文研究所碩士、博士,現為東吳大學中文系教授,並擔任『紫石作坊』總策劃,為目前台灣、美國、香港以及東南亞各華人地區最具知名度與最受歡迎的華文女作家,在文壇中創造過多項記錄。

【記錄一】第一部作品《海水正藍》,獲得中國時報票選為四十年來,影響最大的十本書之一。

【記錄二】散文集《緣起不滅》,在民生報每週排行榜連續四十七週排名第一,是絕無僅有的佳績。

【記錄三】一九九六年十月﹐金石堂《出版情報》民國74至84年暢銷女作家排行榜中,以第一名佳績領先群雌。

【記錄四】曾二度應馬來西亞最大華文報紙『星洲日報』之邀約,赴大馬地區巡迴演講,共十二場。首次演說,前往參加人數即破當地記錄;再次前往演說,又打破前次記錄。

【記錄五】成立台灣地區第一個文學創作工作室『紫石作坊』,擔任總策劃,規劃並主編新人創作,已出版多樣文學創作集,為文學點燃一把傳承之火。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溝通達人

 

溝通成功術: 升級你的人脈和影響力
 

 

作者: 曾小歌
出版社:
商周出版


定價:220
  79折特價:174

 

敗人生,做人方圓有學問;成功靠手段,危機變良機
溝通有效,工作、生活沒煩惱!




一旦與人開始接觸,就是溝通的開始,因此可以說,溝通的有效或無效與個人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關。
怎樣的溝通才有效呢?本書作者蒐集古今中外擅於溝通的小故事,佐以自己多年職場上的工作經驗,加上清晰易懂的原則說明,完全無須透過枯燥的理論,便能讓讀者輕鬆學會有效溝通的技巧:
◆想要溝通,對方卻不理不睬,這時該如何打開僵局?一試再試,依然碰壁,那麼不妨換招,改用「曲線溝通」法。
◆在溝通中,切記要先使用對方的語言,其次,再考慮是否運用幽默。
◆面對長輩或是資深的前輩,該如何讓對方聽從自己的意見,卻又讓對方以為他比較高明?
◆向上司提案時,應該要如何建言,比較容易獲得採用?身為長官,又該如何批評部下,依然不會失掉人心?
◆同事、好友或是親人做錯事,該如何不露痕跡地批評,但又能達到規勸讓他改過的目的?
……
溝通,難嗎?試試看作者的溝通原則和小秘訣,你一定很快就可以成為溝通達人!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成功業務

經營客戶的藝術:專業業務一定要會的54件事

 


出版社:
臉譜


定價:220  79折特價:174

 

敗人生,做人方圓有學問;成功靠手段,危機變良機
亞馬遜網路書店、邦諾網路書店★★★★★最高評價



 

客戶到底應該如何經營維繫?
跑客戶衝業績一定要靠關係嗎?
做業務非得累得像條狗才能賺到錢嗎?
你希望自己是「服務到家」還是「諮詢專家」?
如果你學會面對客戶一定要會的54件事,
你就可以成為專業業務,贏得客戶信賴,衝出好成績。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狗狗教育

I寵愛狗狗50招 

 


出版社: 商周出版




定價:180  79折特價:142

 

     
狗狗需要的,還可以更多!



想要嬌縱你的哈巴?寵壞你的約克夏?珍愛你的吉娃娃?想和你的米克斯心靈相契?那你一定要看這本獨一無二的指南,來照料、鍛鍊、餵養你最好的朋友,給他們滿滿愛心的呵護。

˙遵照幾條簡單的安全和玩耍準則,讓你的家成為狗狗的小天堂
˙調理美味佳餚,讓狗狗胃口大開
˙帶著被你寵壞的狗狗大搖大擺去溜達
˙玩狗狗一定會喜歡的室內遊戲
˙和狗狗一起探索你的精神世界……
還有更多!

作者以趣味、易懂的方式,提出充滿新意、簡單易懂、天然又好玩的方法來呵護狗兒們:從美味的食譜到梳理毛髮,從藥草驅蚤到為狗兒準備的溫馨角落,從狗狗馬殺雞到瞭解狗狗在想什麼……50個簡單呵護狗狗的辦法,簡單卻很重要,維繫你們之間快樂又健康的人狗關係。讀者可以輕鬆落實書中的概念,像是讓你的家更適合狗兒居住、可以跟狗狗玩遊戲、第一時間的急救程序、帶狗狗出門旅行的注意事項、甚至是提昇你和狗兒的精神生活。書中也強調了簡單且自然的使用藥草方式。這本書定能打動狗飼主的心,也是送給愛狗人士的最佳禮物!
在到處都有狗兒汪汪叫、隨時隨地都想給寵物最好的潮流中,這些有趣又簡易的指南,的確是讀者最想要的!


別以為你不在家的時候,狗狗能靠做些填字謎、拼布或撰寫大美國小說打發時間、抵抗無聊。狗狗的思考跟行為都跟人很不一樣。
如果你的狗狗在你出門前會巴住你的小腿,你一回到家就以百米速度直衝門口、興奮地整個撲過來——那麼你的狗可能充滿了分離焦慮。你不妨這麼做,降低狗兒獨處的壓力:一天打電話回家兩次,給你的狗兒留段親切的口訊,像是:
「嘿,小白,我的乖狗狗正在做什麼啊?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小狗了!我很快就回來囉!」
記得音量要調大聲些,確保狗狗能聽到你的留言。或是留下你最近的舊衣服在牠的窩裡或你的床下,以紓緩牠的焦慮感。
——摘自本書的〈體貼一狗在家〉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動人歌曲

 超級星光樂譜集-鋼琴版
                                                       

作者: 朱怡潔
出版社: 麥書


  

定價:380   特價:342

 

所有動聽的歌譜都在這!


 


本書收錄歌曲如下:1. Superwoman------曹格2.Forever Love------王力宏3.Goodbye My Love------鄧麗君4.人質------張惠妹5.背叛------曹格6.屋頂------周杰倫、溫嵐7.拔河------陳奕迅、梁漢文8.記得------張惠妹9.旋木------袁惟仁10.靠岸------林宇中11.深海------張學友12.懸崖------齊秦13.蝸牛------周杰倫14. 沙灘------陶吉吉15.安靜------周杰倫16.雨天------孫燕姿17.改變------黃韻玲18.離人------林志炫19.領悟------辛曉琪20.江南------林俊傑21.離開我------陶晶瑩 22.安全感------王力宏23.腳踏車------王識賢 24.對的人------戴愛玲25.猜不透------張韶涵 26.陌生人------蔡健雅27.往日情------李玟28.上弦月------許志安29.到不了------范瑋琪30. 愛情樹------張智成31.我愛的人------陳小春 32.愛是懷疑------陳奕迅33. 愛得正好------蘇永康、陳潔儀34. 千年之戀------信樂團、戴愛玲35. 心動,心痛------劉?宏、許慧欣36. 無盡的愛------劉明峰37. 專屬天使------TANK38. 新不了情------萬芳39.那些日子------陶晶瑩40. 夜夜夜夜------齊秦41.半個月亮------梁靜茹42. 痛徹心扉------張棟樑43.重返寂寞------張智成44.末日之戀------張智成45. 因為我相信------星光大道十強合唱46.你那麼愛她------林隆璇、李聖傑47.我們小時候------TANK 48.月亮惹的禍------張宇49. 你把我灌醉------黃大煒50. 可惜不是你------梁靜茹51.你是我的眼------蕭煌奇52. 故鄉普悠瑪------紀曉君53. 留給你的窗------伍思凱54.我是一隻魚------任賢齊55. 不想讓你知道------周蕙56. 祝我生日快樂------溫嵐57.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吉吉、蔡依林58. 梁山伯與茱麗葉------曹格、卓文萱59.讓每個人都心碎------黃大煒60.聽說愛情回來過------林憶蓮61.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張玉華、李聖傑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健康飲食

 

和風五色廚房vol.4

美顏紅蔬菜-和風五色廚房vol.4



作者: 館野鏡子
譯者: 許明煌
出版社: 遠流出版


定價:250    79折特價:198

   

 

能反向由食材來查詢料理方法的最佳食譜書



〈和風五色廚房〉蔬菜檢索食譜(全六冊)
在新鮮蔬果的「顏色」中,其實蘊含著豐富營養成分的祕密。常見的季節蔬果富含著對身體有幫助的各種機能,這組小套書試著以蔬果的「顏色」來進行分類。當你想吃蔬菜,卻又煩惱不知該做什麼料理時,〈和風五色廚房〉蔬果檢索食譜,就是一套能反向由食材來查詢料理方法的最佳食譜書。

Vol.4《美顏紅蔬菜》內容簡介:
健康與美麗之王,使用紅色蔬菜來調養元氣的身體!
包含番茄、紅甜椒、紅辣椒、胡蘿蔔、茗荷、櫻桃蘿蔔、紫洋蔥等紅色蔬菜食材,每種食材同樣介紹其最好吃的季節、營養功效,及挑選、保存與使用方法,全書共提供47道美味和風料理食譜,從主菜到附菜、從飯食到湯品。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優良讀物

滿足孩子好奇心的智慧童話(1書1CD)-潛能開發童話
    

 

作者: 柏玲、黃淑萍
出版社: 風車出版

 

定價:299   8折特價:239

 

 

小朋友成長有益的生活小故事,搭配生動、精彩的有聲故事CD



 


隨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藏潛在他們小小身體中的好奇心也開始成形,他們想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了。如何滿足孩子的好奇心,成為父母心頭的重擔。現在,就讓我們透過《滿足孩子好奇心的智慧童話》中三十篇生動逗趣的故事,陪著孩子一同馳騁在想像力的穹蒼中!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好康訊息

好康活動任你挑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南部百貨公司卡友 ... PChome書店新書折 ... PC home文化商品 ... Shopping百事通
快樂廚房 PChome購物好康報 美食天下 聰明敗家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書店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http://ec2.pchome.com.tw/adm/service.ht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