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1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 owe you (one). 我欠你一次。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2
今日EZ單字
一起過個浪漫的晚餐約會吧!
第一次約會往往決定了兩個人之間可能發展的關係…
每日 EZ Word 

I owe you (one). 我欠你一次。

owe是「欠人家東西」的意思,可以是欠錢,也可以是欠人情。當你幫了別人的忙,或是答應拔刀相助,對方在千恩萬謝的時候,你就可以說這句話,表示光說謝謝是不夠的,一定會找機會報答。這可以是認真的,也可以是玩笑話。
今日會話 EZ Talk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2

Whiners
Andy: This pizza tastes like cardboard.
Megan: You should have gotten the spaghetti. It's not bad.
Jamal: This music 1)sucks. Why doesn't somebody change the 2)station?
Andy: Yeah, I want to hear the game.
Megan: You guys are such 3)whiners.
Andy: Hey, Megan. You used to work here. How about switching the station?
Megan: And listen to football? What do I get?
Jamal: Anything you want. Just find a sports channel! Try ESPN.

愛抱怨的人
安迪:這披薩吃起來像厚紙板一樣。
梅根:你應該吃義大利麵的。還不難吃。
賈馬爾:音樂難聽死了。為什麼沒有人去轉台呢?
安迪:對啊,我想聽球賽。
梅根:你們真愛抱怨。
安迪:嘿,梅根。你以前在這裡工作。去轉個台好嗎?
梅根:聽美式足球嗎?我有什麼好處?
賈馬爾:妳要什麼有什麼。只要是體育頻道就好!試試ESPN。


今日EZ單字 


1) suck (v.)(俚)爛透了

2) station (n.) 廣播電台

3) whiner (n.) 愛抱怨者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17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1
2008-09-16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
2008-09-15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
2008-09-12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
主編推薦  
看雜誌,只有這裡不用錢!
只睡三.五小時的日本人
沾滿血腥的權力之路
旅遊達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