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台灣人愛用XP 遠勝Vista

【經濟日報╱記者郭維邦╱台北報導】

針對消基會調查,指出半數受訪者認為微軟個人電腦(PC)作業系統Vista不比XP好用,微軟卻在6月間停售XP系統,有不當搭售行為。對此,微軟主管昨(30)日表示XP服務不變,推出Vista 可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台灣微軟蔡恩全昨天表示,微軟雖然中止Windows XP盒裝版的販售,但針對自行組裝的電腦,消費者仍可於明年元月31日前,以購買隨機版方式取得XP授權。

針對消費者擔心微軟不再對XP使用者繼續提供支援。微軟主管表示,XP的「主流支援」將會持續到明年4月14日,屆時將轉換成「延伸支援」,有效期限至2014年4月8日,微軟會持續免費提供安全性修補。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2&f_SUB_ID=2920&f_ART_ID=1393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