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First Date : 準備好了嗎? 進行第一次約會 !

 
每週 三 出刊.2008.08.0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First Date : 準備好了嗎? 進行第一次約會 !
Game Commentary :滑雪賽事的轉播
高點網路書店,滿千送百,購書搶金趣!全民e起BUY書, ...
全球糧食危機
世界上有些國家已經因糧食短缺而發生暴動!
戀愛小短篇 

First Date : 準備好了嗎? 進行第一次約會 !

戀愛好感加溫指數: ★ ★ ★ ★ ☆

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心儀時,下一步就要約會,如此兩人才能認識彼此。但要對方答應約會通常是說比做來的容易得多。無論是那種狀況,找人約會往往充滿了挑戰與挫折,這真的是考驗機智與毅力,有時則是純粹靠運氣。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My advice to you is to just be youself.
B. Be myself ? But I want to make a good impression on her.

(A. 我給你的建議是,「做你自己就好」。 )
(B. 做我「自己」 ? 但我想給她一個好印象。 )


A. Why are you so nervous ? I don't bite.
B. It's natural to be nervous when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is sitting across the table from you.

(A. 你為什麼那麼緊張? 我又不會咬人。 )
(B. 當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坐在妳的桌子對面時,你當然會緊張。 )


A. How was your date ? Did you at least get a goodnight kiss?
B. Oh, sure. And a kiss in the morning when we woke up.

(A. 你的約會還順利嗎 ? 有沒有至少得到一個晚安之吻呀 ? )
(B. 喔,當然有。早上醒來時還有早安吻呢。 )

單字小複習

1. just be youself 做自己
2. make a good impression 留下良好的印象
3. nervous 緊張的
4. goodnight kiss 晚安之吻




         》》劉增榮托福寫作班 跳脫中式英文寫作,下筆如神助!
運動小常識 

Game Commentary :滑雪賽事的轉播

冒險驚嚇指數:★★★★

對一些滑雪者來說,兔寶寶坡不夠勁。他們很快就會厭倦他們還是初學者時使用的緩坡,對這些極限滑雪者來說,世界上的高山提供了很多陡峭、冰封、充滿驚險的機會。陡峭到大多數人想靠降落傘才願意降落的坡道,才會真正的滿足。如果你不是真正的專家卻衝下這些危險坡道,所有榮耀盡是你一個人的,但是你必須求求菩薩保佑你!

來聽老美怎麼說?

Sam: I saw your video, Miguel.

山姆: 我看了你的錄影帶,米高。

Miguel: I never did find my left boot. It got buried in a drift, or skidded off the mountain or something.

米高: 我一直找不到我的左靴。大概是埋進雪堆或是滑到山下或什麼的。

Sam: You really caught some big air. That was gnarly.

山姆: 你還真的騰空高飛呢。有夠炫。

Miguel: Let me tell you, I didn't do it on purpose. I thought I was going to die.

米高: 我告訴你,我不是故意的。我以為我死定了。

Sam: You're lucky there was some fresh powder on the slope.

山姆: 你很幸運,坡道上有些新的細雪。

Miguel: No kidding. It made for a soft landing. Still, I bent a pole and lost that boot. They're not cheap.

米高: 不開玩笑,新雪使得著地時比較輕,但我還是弄彎了一根雪杖、又弄丟了那只靴子。它們可不便宜呢。


Word list:

1.drift 雪堆
2.skid 滑行
3.gnarly 很炫的
4.powder 細雪



》》Quentin商用會話班 手握多益七百分,卻有口難言!給你商場上最需要的會話能力!
活動快遞 

高點網路書店,滿千送百,購書搶金趣!全民e起BUY書,e起大賺回饋金

高點網路書店-全國最大考試用書網路書店。找雜誌、找好書,銀兩不必一次全數掏出,期間內只要累計訂單數量及金額,就能A回饋金!省錢達人教你更厲害的吸金大法,錯過絕對後悔莫及!馬上搶金趣!G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30 Dressed up to the nines (=...
2008-07-23 受夠了一整個信箱的spam?!
2008-07-16 Cut it out ! =剪斷它!?
2008-07-09 have a sweet tooth =有蛀牙 ...
主編推薦  
蝦咪!完全免費一次看個夠本
拚經濟!華人同志聖地!
蝙蝠俠快開始了!
交心,拓展人脈的基石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