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十餘種火鍋湯頭 風靡南彰化十餘年的迷你小火鍋

十餘種火鍋湯頭 風靡南彰化十餘年的迷你小火鍋
2008-07-07 15:56:00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
  創立於西元1990年,在員林熱鬧中正路上日式欣鮮火鍋,鄰近火車站,是許多南彰化六、七年級生開始品嚐一人一鍋共同美好記憶!

  欣鮮日式火鍋以新鮮食材與獨領風騷十餘種湯頭最為人津津樂道。創立十餘年間老闆娘林小姐,因緣際會跟韓國人學韓式泡菜,進而研發韓式泡菜鍋,從事餐飲業不斷精進,到學校學習相關餐飲課程,開發罕見鍋底爆香石頭鍋,蕃茄養生鍋、東北酸白菜鍋、南洋味咖哩鍋、日式什錦鍋、四川麻辣鍋….等十餘樣湯頭。

  老闆娘林小姐表示,每一樣親自精心熬煮湯頭,準備起來非常費時費工,但用「欣」調理「鮮」的美味,新鮮火鍋食材加上新穎湯頭,就是滿足大眾挑剔的味蕾,因此火鍋饕客中也流傳來「欣鮮」享「新鮮」,想「新鮮」到「欣鮮」一句美譽。

  此外,欣鮮日式火鍋還有大廚手藝的平價炒麵、炒飯、餡料豐富的海鮮湯麵與屬於那年代阿嬤味的滷味小菜。餐館現代感圓弧型流線設計,採光明亮,寬敞舒適,交通便利,是約會與聚會相當不錯的選擇。(攝影╱江柏樟)

員林火鍋美食•欣鮮日式火鍋http://048336789.travel-web.com.tw/
員林美食采風http://510.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