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劉兆玄也饒舌,Yo!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7.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立法院封殺沈富雄...
報報美食Q&A
像是居住一樣的體驗東京
東京都是最適合去回味和嘗鮮的城市。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立法院封殺沈富雄...

•張俊彥發表聲明,退出考試院長審查程序,但國民黨團決定審查程序還是照樣進行,只不過原本安排張俊彥到立法院報告備詢的那一段,將會改成挖鼻孔時間。(莫)

•立法院封殺沈富雄的監察院副院長人事案,對此沈富雄認為,他說不定可以因此多活好幾年,而對這項結果感到高興的還有很多牛,因為沈富雄曾說過,如果他進監察院就要請大家吃牛排,託人事案被封殺的福,這些牛也因此可以多活好幾個禮拜。(莫)

•新聞局長史亞平表示,劉兆玄宣示要建的是「蘇花公路危險路段替代道路」,雖然這段替代道路是高速公路性質,但不是蘇花高速公路,她跟劉院長也不是在唱饒舌歌,Yo!(莫)

•2008八大工業國高峰會登場,這次高峰會最大的特色是,包括美國總統布希、英國首相布朗、日本首相福田、法國總統沙克吉與加拿大總理哈柏等,出席的領袖在國內的支持率都非常低,不過可堪告慰的是,至少這些領袖的體脂肪率都還比支持率高一點。(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請問失業的人要怎麼吃才能夠既營養又安全又便宜?(台北大理街.經過中時的野狗)

A:說真的,我們真的不建議你這麼做,雖然這世界上有很多討厭跟沒愛心的人,但你既然身為一隻野狗,還是乖乖地去垃圾桶裡找人吃剩的食物就好,不要去吃失業的人,而且人家失業已經夠可憐了,你居然還要去吃他們,未免太殘忍了吧,難道你的良心被韓國人給吃了嗎?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04 保釣中年揚威LA!
2008-07-03 今天初一,勿忘供養!
2008-07-02 狂賀!宅男為國爭光!
2008-07-01 直擊!白雪公主現身總統官邸!
主編推薦  
第19屆金曲獎,特別報導!
指甲油要小心選小心用
倫敦最優美的散步路線
今天不掛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