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AfterhoursRadio - 酷炫的網路收音機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7.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AfterhoursRadio - 酷炫的網路收音機
Vispa - 增加 Windows Vista 的安全性
ShareWatch 共享目錄使用監控程式
AstroN Online 科幻 3D 射擊線上遊戲
Jungle Hunt 叢林大戰
風格、自我、信念,就是成名的秘密!
如何借力使力讓科技把他們推向人氣頂點?
今日首選 

AfterhoursRadio - 酷炫的網路收音機

軟體:AfterhoursRadio(版本:0.9.3063.37973)
類別:網路多媒體
性質:Freeware(4.1 M)

【編輯/王國淵】

想要聽個音樂轉換一下緊張的情緒嗎?不過可別在電腦裡面儲存非法的音樂檔案喔,不然小心得不償失。其實你可以直接透過網路來收聽免費的流行音樂,在完全合法的情況下,一樣可以跟得上流行的變化,而你只需要 AfterhoursRadio 來替你進行接軌的工作。

AfterhoursRadio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收音機軟體,它的特色是它酷炫的外表,比起一般精簡的網路收音機要來得華麗許多,讓你不單只是享受網路帶來的便利,同時還能夠保有視覺上的享受。

而 AfterhoursRadio 的另一個特點就是 Skin 更換功能,這在同類型的軟體中算是相當少見的,因此使用者除了可以透過 AfterhoursRadio 來欣賞網路音樂外,也能夠替 AfterhoursRadio 換上一個自己喜歡的外殼,替你的網路收音機增添一份個人色彩喔。

註:使用本軟體需先安裝有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multimedia/2661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multimedia
新貨上站 

Vispa - 增加 Windows Vista 的安全性

軟體:Vispa(版本:0.2.1)
類別:系統工具
性質:Freeware(68 K)

【編輯/王國淵】

微軟最新一代的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已經問世將近一年的時間,連 Service Pack 1 也開始提供使用者下載更新,雖然這款作業系統除了強力宣傳它的易用性外還一直標榜著新一代的安全性,但是卻還是有一些可能造成使用者隱私外洩的地方,如果想要徹底封鎖這些漏洞,那麼你會需要 Vispa 。

Vispa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系統微調工具,它能夠對 Windows Vista 的一些細部設定直接進行調整,例如因為某些原因,許多使用者可能並不希望電腦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就直接連上微軟的更新網站,或者是自動送出一些除錯訊息,此時,使用者就可以透過 Vispa 來封鎖這些設定,讓你的電腦不會暗地裡偷偷將一些資訊向外傳送。

此外,使用者還可以透過 Vispa 來對 Windows Vista 進行一些服務的設定,另如你可以透過 Vispa 來關閉平時用不到的 RPC 服務,藉此減輕系統的負擔,並且除去一項可能造成電腦安全性漏洞的因素;或者是調整瀏覽器連線數的上限,讓你在瀏覽時不會因為同時開啟太多網頁而發生連線遲緩的情況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system/utility_system_tweak/2663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system
 
 
ShareWatch 共享目錄使用監控程式

軟體:ShareWatch(版本:1.0.0.0)
類別:網路其他
性質:Freeware()

【編輯/感謝原廠商提供本文】

ShareWatch 主要是用來監控目前有那些共享的目錄,而這些的共享目錄,是否有被人正在使用中,有那些人及IP正在使用者. 藉此可以瞭解共享的狀況.

另一個提示功\能,平時只要將程式縮到最小化,如果有人使用你的共享目錄,右下角就會跳出提示畫面,方便知道有誰連進來使用了,而不用一直看著程式.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other/26693.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other
電玩櫥窗 

AstroN Online 科幻 3D 射擊線上遊戲

軟體:AstroN Online(版本:1.528)
類別:射擊遊戲
性質:Freeware(165.41 M)

【編輯/何詩琦】

AstroN Online 是一個以科幻小說為背景的 3D 射擊線上遊戲,遊戲中共有三方勢力,包括 Acron、Bellico 和 Shrewdo,玩家可以選擇其中一方作為遊戲起始點,透過飛行技術和武器的提升、殺怪、完成任務來維護自己的勢力。

這三方勢力的糾纏遠在一千年前的宇宙戰爭開始,互相纏鬥已久,許多盟國都在當時殞落,更多星球剩下的盡是斷垣殘壁,此三種勢力特色不同,其中 Acron 是一群科技最為進步的種族,擁有最先進高超的太空船和武器,多虧對腦力開發的深入研究,族人能相互心靈感應,信仰唯一真神;Bellico 則是其中最不友善的的種族,它們敬畏軍事力量,好於侵略他人,其族戰士更是隨時準備好犧牲生命於戰場,第三種 SHREWDO 勢力則是一個聯盟軍隊,包含好幾種種族,軍力孱弱但治理民主且經濟強盛,此三種種族各有特色,玩家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其一。

遊戲操作方式主要為鍵盤為主,玩家操作戰機的方式主要有:上下方向鍵為前後移動鍵,左右方向鍵為左右轉鍵,Shift 鍵則是降落鍵,Z 鍵是左翼武器,X 鍵是右翼武器。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hooting/26549.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hooting
 
 
Jungle Hunt 叢林大戰

軟體:Jungle Hunt(版本:N/A)
類別:模擬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玩家必須利用各種不同的人或者防禦塔,來組成一個堅強的防禦陣線,阻擋這些野外的動物闖入村莊�面。如果有動物跑入村莊�,村莊的人口數會降低,當降到零時遊戲就會結束。遊戲中分為三種困難度,玩家可以從簡單的開始挑戰。

遊戲中有些動物是以地上奔跑來前進,有些則是以飛行的方式闖入村莊,而玩家可以選擇的防衛人士或者防禦塔也有專門攻擊地上的動物,以及專門攻擊飛行的動物,或者兩者都能攻擊的。所以玩家在選擇這些防禦者時要注意他們的特性,否則一但佈局失去平衡,很快就會被敵人攻垮。除了可以佈置這些人或塔來攻擊動物之外,他們也可以藉由升級來獲得更遠的攻擊距離或者更強大的攻擊武力。


▲點擊現有的防禦者,可做升級或賣掉的動作!

與同類遊戲不同之處,本款遊戲的防禦者或者防禦塔是會消耗肉類食品的,如果沒有了食品,他們將無法攻擊敵人。要如何取得肉類食品?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消滅敵人後可以獲得不等的肉類食品,第二種玩家必須利用搜尋者(穿著灰色衣服的人)來找資源。點擊搜尋者之後,任意在地圖上放置搜尋者,一段時間之後,玩家可以在地面上發現數字,如果出現0表示沒有資源,出現1~3分別表示有不同程度的資源,找到3的話,恭喜玩家,在這上面建造糧倉的話,可以隨著時間的轉動,自動獲得肉類食品。另外如果在資源點上面蓋油塔則隨著時間進行可獲得金錢。這兩種塔的配置成功與否,是會影響遊戲的成敗的。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右側的防禦人或塔,再移到主地圖上的適當地點點擊左鍵便能配置。點擊已存在的人或塔,可以進行升級或者賣掉的動作。按左右兩鍵可以移動地圖。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imulation/game_simulation_war/2655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imulation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04 polydown - 自動下載檔案的好...
2008-07-01 PaintStar 專業的免費影像處理...
2008-06-27 Scribus 專業的出版品排版工具
2008-06-24 Twhirl 建立你的個人微型部落...
主編推薦  
奮起吧!腳踏車
世界上最幸福的10個國家!
超級智慧機器人,躍上指揮舞台
今天不掛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