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5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1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here's nothing like it. 獨一無二。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5
今日EZ單字
健身房風雲
在健身房會遇到的事
每日 EZ Word 

There's nothing like it. 獨一無二。

這句話直譯是「沒有什麼和它一樣」,也就是表示「獨一無二、無以倫比的」,老外也常用There's nothing as…as…來表示「沒有什麼比……更……了」,例如There's nothing as depressed as breading up with you.「沒有什麼比跟你分手更難過了。」

今日會話 EZ Talk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5

Lea: Why didn't I think of that?
Paige: Because you're not 1)addicted to TV like I am.
Lea: Hey! I'm just as bad as you are. I just hope the trainers don't catch on to our little 2)scheme!
In the steam room
Paige: Are you gonna do 3)step aerobics today?
Lea: It's too hard on my knees. I think I'll take the 4)low-impact class instead.
Paige: Sounds like a good idea. I'm gonna 5)do weights today.
Lea: Hey! Isn't that the new manager at our company, Judy?
Paige: Yeah. She can't see us through the steam. Shhh...maybe we'll hear some good 6)gossip!

莉雅:我怎麼沒想到要這麼用?
佩姬:因為妳不像我這麼迷電視。
莉雅:嘿!其實我跟妳一樣迷。我只希望不要被教練看穿我們的小把戲。
在蒸汽室裡
佩姬:妳今天要做階梯踏步有氧運動嗎?
莉雅:那對我的膝蓋太傷了。我想我要換做低衝擊力的課程。
佩姬:這主意聽來不錯。我今天要練舉重。
莉雅:嘿!那不是我們公司新來的經理茱蒂嗎?
佩姬:是啊。她沒辦法透過蒸汽看到我們。噓……也許我們會聽到什麼精彩的八卦!
今日EZ單字 


1) addicted (a.) 沈迷於..的

2) scheme (n.) 計畫,詭計

3) step aerobics (n.) 一種上下階梯的有氧運動

4) low-impact (a.) 低衝擊力的

5) do weights 練舉重,練肌肉

6) gossip (n.) 花邊新聞,八卦消息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15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4
2008-05-14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3
2008-05-13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2
2008-05-12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1
主編推薦  
最好的時光
明天過後,你會在哪裡?
女人的幸福為何?
孩子有學習問題怎麼辦?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