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短夾克時髦與否一線間

 
每週二、五發刊.2008.05.1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短夾克時髦與否一線間
2008巴黎秋冬男裝 Yves Saint Laurent
活動快訊
8大夏肌力美麗焦點
就是要綻放美麗的肌膚!
Men Must Buys 

短夾克時髦與否一線間


迎春靚夾克除了百搭的棉料或取自風衣質材的軋別丁,這兩年受科技風影響,也推出許多人造纖維及尼龍款式,還在表面加入閃亮亮的金屬光澤讓它更搶眼出眾。這種適合在季節交替時穿著的短夾克,不要貪心地在裡面塞太多衣服,使得線條變得臃腫,而挑選短夾克也請以合身款式為優先,加了抽繩或鬆緊帶的束腰有助於拉出明顯的腰線,讓下半身比例看起來更修長好看。

GQ.com.tw網頁詳全文
Collection 

2008巴黎秋冬男裝 Yves Saint Laurent


男女裝基本元素的混融轉換、散發雙重人格特質的新作,其實就是Pilati本身的內蘊氣質,我們看到格紋開什米爾套頭運動衫、攀條鈕釦連帽大衣、連色麂皮外套、黑色牛津鞋、刺繡繁花的合身襯衫、冰淇淋色的天鵝絨外套這些漂亮極了的單品,所建構出來的復古樣貌,除了濃郁的文藝青年陰鬱質感、經典的Warholian style更是永恆迷人!

GQ.com.tw網頁詳全文
活動快訊 


加入GQ Club立即體驗專屬法國夢特嬌紳士時尚品味!

別於他牌風尚潮流定位,打造全方位的法式生活美學,08春夏,強調經典優雅的紳士風采,傳統中再創新,越來越趨合身的剪裁手法,正式中帶有男性成熟魅力,低調流露出專屬法國夢特嬌的時尚品味!立即加入成為GQ Club會員,就有機會獲得「法國夢特嬌襯衫」一件!(價值NT$3,980)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13 城市遊俠 馳騁都會10大必備
2008-05-09 爽膚水讓你清新放縱艷陽下
2008-05-06 精緻皮帶復古腰際蔓延 配角變...
2008-05-02 迷你電腦 隨處上網零負擔!
主編推薦  
最好的時光
關於貓
愛當紙片人,小心年輕型淚溝上身!
孩子有學習問題怎麼辦?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