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全攻略-7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m down for that.我同意,有同感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全攻略-7
今日EZ單字
我的第一句日文
好想去日本留學,可以去嗎?
每日 EZ Word 

I'm down for that.我同意,有同感

當你想對某人的提議或說法表示贊同時,除了最基本的I agree.,還可以秀一下I'm down for it/that.「我同意/贊成,我有同感」,保證讓老外對你的美語能力刮目相看喔。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全攻略-7

James: I say we see "O" next. It got great 1)reviews from Taiwanese tourists.
Sarah: Sure. But I'm starving. Let's go to Chinatown.
James: Cool. I know the perfect restaurant.
At the restaurant
James: This food is amazing. My mouth is totally 2)numb.
Sarah: I know. I can't feel my tongue. What a rush.
James: This is really 3)authentic Sichuan food…in Vegas—go figure.
Sarah: Well,did you see how big Chinatown is? You'd think they were taking over Vegas!
James: I saw restaurants from five different Asian countries and at least five regions in China. Now that's 4)diversity.
Sarah: Look! Some kids in lion 5)outfits are coming in to do the lion dance!

詹姆士:我們下一場看O好不好。台灣觀光客對它的評價很高。
莎拉:當然好。可是我餓了。我們先去中國城吧。
詹姆士:酷。我知道最棒的餐廳在哪裡。
在餐廳裡
詹姆士:東西真好吃。我的嘴完全麻了。
莎拉:對啊。我都感覺不到舌頭了。真過癮。
詹姆士:那是很道地的四川料理……在賭城──沒想到吧。
莎拉:你有看到中國城有多大嗎?大到好像要把拉斯維加斯給占領一樣!
詹姆士:我看到來自五個亞洲不同國家和至少中國五個地區的餐廳。這才叫做多元化。
莎拉:你看!那些穿獅裝的孩子要進來舞獅了!
今日EZ單字 


1)review (n.) 評論

2) numb (a.) 感到麻木的

3) authentic (a.) 道地的

4) diversity (n.) 多樣性

5) outfit (n.) 服裝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08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2008-05-07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2008-05-06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2008-05-05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主編推薦  
玩家級熱血單車路線全攻略
防止電腦中毒的小方法
上緊發條?!
生活經濟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