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快報!太平天國再起!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四川大地震傷亡慘重...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泰北「波伊桑大遊行」!
各式表演活動,像極了西方國家的嘉年華會。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四川大地震傷亡慘重...

•四川大地震傷亡慘重,台灣朝野準備紛紛對災民提供援助,中國官方也立刻對台灣的援助做出善意回應,他們已下令當年在WHO對台灣說「誰理你們」的沙祖康三天不准開口。(莫)

•原訂在洛杉磯舉行記者會的金紀玖突然取消記者會,他的律師不願說明原因,也不願證實金紀玖是否已經跑去四川參加救災了。(莫)

•隨時巴紐案越演越烈,金紀玖所涉的案件也逐一浮現,台北地檢署在偵辦我國投資沙烏地阿拉伯發電廠弊案時,在相關文件裡發現金紀玖的簽名,甚至還有學者發現,太平天國起兵的名單裡也有金紀玖的簽名。(莫)

•媒體報導宋楚瑜將擔任監察院長,但消息傳出後,宋楚瑜的子弟兵紛紛出面澄清絕無此事,馬英九不只沒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宋楚瑜,甚至也都沒幫宋楚瑜拆過監察院內任何一扇廁所的門。(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5月5日∼5月11日==

吳天佑╱獨家製作

第一名:巴紐案持續延燒。
>>>>>>>>為民進黨的八年執政掀起了最後的高潮。

第二名:準內政部長廖風德猝逝。
>>>>>>>>媒體在第一時間就公佈了繼任的內政部長人選,準備得這麼週到,這些記者應該都很適合改行從事殯葬業。

第三名:立委踢爆經濟部趕在520前賤賣華揚史威靈。
>>>>>>>>華揚史威靈是十個巴紐案?喔喔,那經濟部長陳瑞隆得離十次婚才行了。

第四名:辜寬敏「不能把民進黨交給沒有結婚的小姐」之說。
>>>>>>>>由此可知,最適合當民進黨主席的,不是娶了兩個老婆的張俊雄,就是娶了三個老婆的陳朝傳。

第五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非黨籍閣員要像外籍新娘般努力打拚」之說。
>>>>>>>>劉泰英大概是有跟紀國棟交代過,非黨籍閣員要像外籍新娘般努力打拚,國民黨立委才能像本國惡婆婆一樣作威作福。

第六名:準行政院長劉兆玄之弟劉兆凱,傳出為了爭取軍方生意,而在總統大選前,透過當時在國民黨智庫的準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安排,找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溝通。
>>>>>>>>這個案子要是真的這樣發展下去,劉兆凱很快就會多一個頭銜「準看守所嫌犯」。

第七名:江丙坤坦言,七月四日起週末包機直航很難達到。
>>>>>>>>台商也坦言,他們的選票國民黨下次是很難拿到了。

第八名:陳總統以「母親身體不適」、「登山時可能通訊不良」為理由,取消原訂的玉山攻頂行程。
>>>>>>>>因為取消行程時還沒上玉山,所以這個消息便在通訊很良好的情況下傳了出去。

第九名:網路報稅資料大規模外洩,國稅局指禍首是分享軟體。
>>>>>>>>選擇題:下列哪一項東西如果不存在,就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了?〔a.分享軟體b.網路c.報稅。〕

第十名:衛生署決議,未來將把綜合維生素由藥品放寬為食品。
>>>>>>>>也就是說,除了鮑魚宴水餃宴五百元便當宴以外,未來的政客還可能再多一個綜合維生素宴。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13 當心!來國安會讓你中兩百萬!
2008-05-12 驚悚!預知死亡記事!
2008-05-09 直擊!檢察官愛跳舞!
2008-05-08 驚爆!十億元找到了!
主編推薦  
最好的時光
關於貓
在葬禮上開場瘋狂PARTY!
孩子有學習問題怎麼辦?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