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5/23,DAF,邀約您一同揭露企業決策情報系統再進化的內幕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邁入新世紀,由於數位科技的全面導入,使得全球產業結構發生質與量的飛躍性變化!數位革命,被定義為新一波的產業革命;而在此一革命中,產業競爭力除了資金、技術、資源、市場與流通等關鍵因素之外,又新增了一項:資訊!

資訊從市場反饋、從供應鏈合作夥伴提出、從外部匯入、從內部創造…逐年累月、無時無刻累積的龐大數位資訊;繁雜的資訊經過萃煉與整理,形成系統化的知識;藉由系統化的知識,才能進一步創造生存所需的智慧!個人如此,企業也是如此!

這就是商業智慧(BI)的功能與價值–從資訊的洪流當中,萃取提升企業競爭力的有用知識與智慧!企業該不該導入?如何選擇平台工具?效益該如何被評估?要回答這些問題,首先要檢視企業究竟需要甚麼?是誰在使用?其次再來評估需要哪些IT工具,最後才是導入平台、建立企業決策情系統。

DIGITIMES企業IT將於5/23(五),舉辦DAF論壇–【企業決策情報系統管理與應用研討會】,將全面討論上述課題。在此誠摯邀請您參與本次活動。相信將能協助您未來的策略規劃!

時間
議  題
貴賓 / 講師
09:00∼09:20
報到&交流 (Coffee Time)
09:20∼10:00
企業決策管理(EDM):
觀念、模式與推動–
未來企業主管必備的關鍵能力
台北科技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所)
林榮禾 副教授
10:00∼10:40

面對全球化趨勢的流程管理

超義科技
黃仕鎮 技術長
10:40∼11:00

中場休息(Coffee Break)

11:00∼11:40
透析台塑企業高績效管理
台塑網科技 應用軟體事業群
藍偉成 副總經理
11:40∼12:20
由管理思維的改變看BI系統建置
前進國際 業務與客戶服務處
楊明禮 助理副總經理
12:20∼13:30

午餐Lunch (學員請自理)

13:30∼13:40
報到
13:40∼14:20
運用BI創造精準行銷—
預測顧客消費行為,
吸引讓你賺錢的關鍵客戶
慧盟資訊 商業智慧服務處
顏協邦 協理
14:20∼14:40

中場休息(Coffee Break)

14:40∼15:20
應用英特爾vPro平台,
建立企業IT管理平台
旭辰資訊
(講師確認中)
15:20∼16:00
整合企業資訊系統,
提升決策品質與反應速度
勁永國際 資訊部
蔡本源 協理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 活動時間: 2008年05月23日(五) 09:00-16:00
■ 會議場地: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301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 洽詢專線: +886-2-8712-8866分機319 陳小姐
■ 傳真專線:

+886-2- 8712-3366

■ 參加方式: 免費參加(請攜帶名片2張)
■ 注意事項:
1.

報名截止日為5月22日(四),逾期者請於5月23日(五)活動當天直接到現場報名。

2.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