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昨天,你被馬扁了嗎?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0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陳總統與馬英九會面...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時尚輕遊墨爾本﹝五﹞從歷史尋找旅遊新點子
深入體驗墨爾本市民的生活態度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陳總統與馬英九會面...

•陳總統與馬英九會面,兩人並互相送書給對方,由於會面的日子剛好是愚人節,為了應景,兩人都不約而同地送對方「我不是教你詐」。(莫)

•邱義仁承認,他曾在三一二踢館事件當天打電話給檢調單位,希望派檢察官到現場瞭解情況,等瞭解完情況後,再順便幫他帶一個夏威夷披薩回來。(莫)

•國民黨立委抨擊,油價凍漲壓力鍋是行政院送給新政府的一份大禮物,這讓他們感到相當失望,他們還是比較希望能收到一個不沾鍋。(莫)

•辛巴威大選計票作業緩慢,結果遲遲未能公佈,已引起歐盟各國關切,他們都懷疑操縱辛巴威這次大選的,是不是兩千年美國總統大選時所用的那套計票系統。(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3月24日∼3月30日==

何莫予╱獨家製作

第一名:新第一家庭成為媒體焦點。
>>>>>>>>八年前只有一台在拍「阿扁與阿珍」,現在每一台都要拍「阿九與阿青」了。

第二名:行政院決定油價繼續凍漲,但台塑卻提前調漲。
>>>>>>>>不管再怎麼愛台灣的人,這禮拜也都變成了親中(油)派。

第三名:民進黨選後檢討。
>>>>>>>>全黨很快達成共識:錯的人不是我!

第四名:國民黨選後搶位。
>>>>>>>>每一頂烏紗每一個官位都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快去搶吧!

第五名:謝長廷決定留任黨主席至525。
>>>>>>>>陳水扁520就得下台,謝長廷還能待到525,恭喜謝長廷,你終於贏了。

第六名:扁政府趕在人事凍結前大量安插人事。
>>>>>>>>無所謂,反正這些人的繼任者也都已經準備好了。

第七名:大話新聞選後立場引人關注。
>>>>>>>>國棟兄你說說看,大話新聞會變成這樣,難道馬英九沒有責任嗎,難道馬英九不需要負責嗎?

第八名:刑事局偵破民宿主人囚禁坑殺遊民詐財案。
>>>>>>>>民宿裡居然會發生這麼駭人聽聞的事,真是令人毛骨悚然,我還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競選總部裡呢!

第九名:費鴻泰質疑踢館事件是第一金控設局陷害他,揚言提告。
>>>>>>>>我們不只懷疑第一金控設局陷害費委員,我們更相信,第一金所設的這個局的第一步,一定是讓費鴻泰當選立委。

第十名:正在服兵役的謝長廷兒子謝維洲因參加謝長廷造勢活動而面臨懲處。
>>>>>>>>這個例子給我們的教訓是:為了自己的兒子著想,千萬別在他當兵時出來選總統。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1 我發誓!今天的內容全都是假的...
2008-03-31 驚爆!三隻小豬下落不明!
2008-03-28 狂賀!馬英九長大了!
2008-03-27 驚爆!綠卡證據找到了!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慾望師奶
吃好吃的拉麵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