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Sweet Dreams 甜食的美夢-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run it by someone 對某人說明想法
Sweet Dreams 甜食的美夢-1
今日EZ單字
華人企業求生術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什麼是秀才最佳的應對策略?
每日 EZ Word 

run it by someone 對某人說明想法

run在這裡指「陳述想法」以獲得他人的意見;要表示「對某人陳述想法」,則需要使用by這個介系詞。
今日會話 EZ Talk 

Sweet Dreams 甜食的美夢-1

Mei: Brad! I've had this dream since I was young… and I wanted to run it by you.
Brad: Ok, I'd love to hear it. Maybe I can help you achieve it.
Mei: That's why I wanted to tell you. I think you could. I have a major sweet tooth, and I love the British tradition of afternoon tea.
Brad: OK… but we're in America, not Britain. See that policeman? It's coffee and doughnuts here.
Mei: I know. But twenty years ago, Americans didn't eat raw fish either, and now there's a sushi bar on every corner.
Brad: True dat, True dat….
Mei: So just listen before you 1)write off my vision, OK?
Brad: Fair enough. I'm here to listen, and help.
Mei: So, I love the fact that every day of her life, the Queen of England has had afternoon tea.
Brad: She can afford to. She's the Queen.
Mei: Brad! Just listen!
Brad: OK. I'm all ears.

玫  :布萊德!這是我從小的夢想……我想說給你聽。
布萊德:好,我很樂意聽。或許我可以幫妳達成夢想。
玫  :所以我才想告訴你。我覺得你可以辦到。我超愛甜食的,我也好喜歡英國喝下午茶的傳統。
布萊德:好……但我們人在美國,而不是在英國。看到那個警察了嗎?這裡吃的是咖啡和甜甜圈。
玫  :我知道。可是二十年前,美國人也不吃生魚,而現在到處都有壽司吧。
布萊德:說得也是,說得也是……
玫  :所以在你否定我的願景前,先聽我說,好嗎?
布萊德:合理。我就聽妳說,然後看看怎麼幫妳。
玫  ::我很高興得知英國女王這輩子每天下午都喝下午茶。
布萊德:她喝得起啊。她是女王耶。
玫  :布萊德!聽就好!
布萊德:好啦,洗耳恭聽。
今日EZ單字 


1) write off 一筆勾銷,這裡是指「認為某事物是沒有價值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31 A Slurp of Flavor 神奇吸管...
2008-01-30 A Slurp of Flavor 神奇吸管...
2008-01-29 Bright and White 牙齒美白凝...
2008-01-28 Bright and White 牙齒美白凝...
主編推薦  
搶救睡眠大作戰
謝長廷不是普通的利害!
電影之都好萊塢
製造浪漫,為愛增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