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破解把到正妹的密碼-《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2.10
大辣辣報
破解把到正妹的密碼- ... 何智苑也說好用的BB


本期目錄
    破解把到正妹的密碼-《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主編推薦
  • 主管要「管」幾個人才算合理?
  • 是愛使我空白?
  • 想像力保養術
  • 調情的藝術!享受一生浪漫的偷吃步。
  每天應援星光二班,票選最愛歌曲!星光海報週週送!
  全台小吃美食大追擊
 
電子報最新消息
尋找2008年爆發標的
 謝金河【先探】、【財訊】預估明年盤勢走向!
愛的初體驗之共赴高潮
 不再性趣缺缺,快跟性慾障礙拜拜
貝塔搞定商務口說
 擁有商務口說能力,成為職場搶手貨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破解把到正妹的密碼-《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如果你遵循本書所敘述的方法,應該能夠在四到十個小時內吸引到你遇見的任何女人,無論她多麼美麗、多麼遙不可及。誘惑的平均耗時大約七小時,這就是我所說的「七小時法則」(Seven-hour Rule)(請記住,這七個小時未必是連貫的,雖然有可能。我以前說過,從求愛到誘惑通常需要變換場地,得藉由所謂「時間橋樑」來聯繫,稍後會有詳述)。

在七個小時內誘惑任何女人……這怎麼可能?謎男方法之所以有效的原因,就是它對求愛自然流程(從邂逅到性交)的解釋,適用於你聽過、讀過、體驗過的任何愛情狀況。它反映出共通的真理與事件的自然過程,這是回溯我的成功經驗時所發現到的。我經常出擊,「塑造」一個女友,然後想,呃,現在怎麼辦?那就是我釐清求愛的無限多種認知模式的方法。

好吧,你或許正在想,誰不想跟正妹建立吸引力與舒適感,但是每次接近時,還沒說完兩三句話就被打槍了。事情是這樣的──而且是謎男方法最驚人的秘密,因為它完全違反直覺,完全顛覆你這輩子原以為吸引正妹該做的每一件事。為了能留在正妹面前以便嘗試誘惑她,你必須先讓自己看起來不像是要把她。如果不這麼做,她會光從你的接近就知道你的意圖,反而讓她提高自己的身價。換句話說,你會被貶低,而且受到懲罰,不僅因為肖想接近她,也因為你是個好人。這時候,你已經傳送出「我不配」的訊號了。

我會教你如何利用謎男方法避開這個陷阱。你不會陷入一群立刻就盲目認定你是潛在追求者的女人之間,而是學習如何在最初的五分鐘內贏得她們的青睞,讓你有機會向她們展示高度價值(Demonstration of higher value)。本書當然會有章節教你如何展示高度價值,從「扮孔雀」(Peacocking,指誇張的穿著)與預選(Preselection,對著「目標」展示其他女人,通常能造成她們的嫉妒,有助你進行誘惑),到社交認證(Social proof,讓她團體中的其他友人對有你高度評價),到「否定」(Neg,溫和的負面敘述,讓你的目標解除戒心、質疑自我價值,相對地增加你的價值)。甚至有特殊段落教你向「受雇槍手」(Hired gun,專指因為美貌而受雇的人,包括暖場舞者、酒保、脫衣舞孃、女公關與模特兒)展示更高的價值並且搭訕。

事實上,整本書從頭到尾、從邂逅到上床的求愛架構中,都填入了求愛藝術的絕招,讓你可以完成每個階段的目標。我更在本書加入第三個層面,告訴你如何塑造個人化的遊戲技巧,幫你創造並傳達出一個適合你展現高度社會價值的刻板身分。

最後我要做的,就是把你變成一個渾然天成、標準規格的把妹達人!我曾經在好萊塢最夯的壽司餐廳裡,用謎男方法把到一個跟七名同事坐在一起的超級名模。她們付帳時,我只剩兩三分鐘的時間可以跟她互動,我立刻開始跟她聊天,免得讓自己被視為潛在追求者,並且有系統地展示我對她的價值,同時不透露出我對她的興趣。結完帳後,她決定跟兩個朋友在餐廳裡多待一陣子。為了製造社交認證,我切入鄰近的一個四人組(兩男兩女),解除男士們的武裝,他們很快就離開了。現在,有了兩個女生在我身旁,我重新進攻我的目標,現在她是三人組之一。我介紹了我的僚機(Wing)加入這個組合,刻意一直只跟她朋友聊天,我讓她被孤立,好趁勢進挪(Kino)她,噹啷!我把到了第一個超級名模。

一旦熟悉了我規劃的這些技巧,你也可以做到同樣驚人的誘惑術!
TOP
熱門焦點  
Ray-就是愛偶家拉笨狗
 我喜歡藍調、爵士、鋼琴、吉他、hiphop裡的breaking、設計的、愛打籃球 跳地板 聽著音樂晃動...
性愛經典中的經典《印度愛經》!
 購書贈送「親密遊戲」體驗課程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03 得到女人的步驟-《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1-26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魚男
2007-11-19 星海羅盤之柔弱活蝦雙魚女
2007-11-12 星海羅盤之竹林七賢寶瓶男
2007-11-05 星海羅盤之機車壞胚寶瓶女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一直往外跑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MUSE動漫新鮮報    PChome交友    PChome家族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