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年終了!〝想跳槽了嗎?〞 2007-12-07

  新鮮人電子報12月第22期
中縣府12月份徵才活動,熱鬧登場
外交及國際新聞特考放榜 錄取率
  8.44%
星光幫就業計畫 廠商求才熱 大學
  畢業生冷淡
「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求
  職者豐富資訊
〝O〞經驗職缺:
系統軟(韌)體及資管
MIS工程師
網路管理工程師
客服、技術支援、維修
一般客戶服務人員
電腦組裝測試
•產品售後服務/維修
◎媒體傳播
法語臨時翻譯人員
韓文翻譯-新竹、桃園
日文輪班翻譯(3個月)
業務類工作,無經驗ok啦!
科系找出路,無經驗ok啦!
碩士職缺一堆,不需經驗更多
大學生找工作無經驗ok啦!!
年薪14個月的工作哪裡找?
南科帶動商機,企業邀您作伴
 

年終自我盤點
  連大企業家都在隨時盤點自己的績效,深恐自己對員工沒幫助、對公司沒貢獻、成為組織的負擔,職場高年薪、高年資、高年齡的「三高族」,更應該有所警惕。...more

年終轉職 哪些族群最可能異動?
  歲末年終,人心思動。你也有換工作的念頭嗎?有哪些人被迫非得換工作不可?有哪些換工作的理由很「欠罵」?...more

技職達人:兩岸下一波人才爭戰大贏家
  過去8年來,大陸和台灣一樣,大學數量與學生人數暴增,到了失控的程度。尤其是技職體系升格改制為普通大學,不但造就出一群高失業的「次等大學生」,也使中國大陸出現嚴重的「技工荒」,基層技工的薪水比碩士還高、甚至直追中階主管。未來幾年,海峽兩岸將不只用高薪搶高階經理人,還會用高薪搶技術達人。...more

你的職場彈性值
  外在環境改變時,庸才只會抱怨,無心調整適應,最後坐以待斃。但可造之材不同,他們絕不會把時間精力浪費在抱怨上,而是發揮高度的彈性係數,戰勝環境考驗,就像被甩下去的彈力球一般,利用反作用力愈彈愈高。...more

我要發問,看板主如何回答

  我的偉大老闆 苦情九妹花 於96/12/2發問
  我是一家傳統產業的小業務。我的老闆是個性子很急EQ又差的人。她常常會沒理由的罵人,而且是當著大家的面罵人,如果她喜歡罵人是因為我的工作表現有問題,提出我的錯,我一定會努力改進,可是她竟然是罵我說我不會化妝,人長得醜,又說我只有高學歷沒有好能力,可是她平常又很會跟別人說很多大道理。我其實...more看職涯諮商顧問如何回答

請問企業甄才流程 by義強 於96/11/27發問

  您好,我兩週前面試了知名科技公司售後服務和老牌雜誌業務員,他們都說兩週內會知道結果,但至今已經超過兩週還沒收到通知,請問我是不是沒希望呢 ? 真的很疑惑也很想趕快知道結果,決定不都是一瞬間的事嗎? 不知為何還要等兩星期呢? 請問他們的考評標準大致上為何呢...more看臧聲遠如何回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