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境界的旅程吧-《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2.17
大辣辣報
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 ... 大美人雜誌推薦BB霜


本期目錄
    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境界的旅程吧-《把妹達人之謎男 ...
主編推薦
  • 跟國外客戶價格磋商攻略!
  • 為什麼,人就不能過得也想得簡單一點
  • 看到你的msn暱稱,心彷彿被狠狠的敲了一下
  • 喬治.羅斯,揭開川普致富的談判技巧!
  時事一把抓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遠流英文有料報送免費通話
 前20名訂報任二份就送你SKYPE通話點數喔!
傑夫超猛學習法
 錯誤文法靠邊閃吧!讓傑夫來拯救你的破英文!
TOEIC高分應試指南
 TOEIC測驗高分加持,求學升職勇往直前!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境界的旅程吧-《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我敢示範給你看,是因為我自己試過。信不信由你,我年輕時其實超害羞的。也難怪我會迷上魔術,它提供我一副社交面具,我喜歡躲在它背後,在我跟人們互動時保護我。魔術提供了我隱含情緒衝擊的各種預設慣例。

我的轉捩點發生在將近廿歲的時候,當時我去了佛羅里達州,想在遊艇上表演魔術。在我被排進遊艇的節目單之前,卻發現在餐廳與酒吧表演可以賺到更多錢。事實上我在餐廳的表現十分順利,後來根本就懶得上船。更重要的是,這次經驗讓我學到一些重要的概念,例如在那種情境中,你不可以直接走到一桌陌生人面前問:「呃,嗨,你們想看魔術表演嗎?」這種情況下他們最容易說出的答案就是拒絕。所以我必須想出一大堆扮酷的技巧──這樣他們就會真心希望我留下來。然後我必須內化這些自行研發的規則,不斷重複演練,好讓自己越來越進步。最後,我發現自己擁有一套真的很厲害的社交技巧。

後來,我又發現到,把魔術抽離這些慣例,仍然具有同樣的衝擊效果。我越來越擅長瞎掰故事與台詞,好擄獲團體的注意力,這些又變成構思慣例與橋段的基礎。然後我開始傳授給我的朋友。

他們都學會了,你也可以。如果你在想:對你有用,但是對我一定沒效啦,因為我是怪胎。別擔心,我也曾經是怪胎。大致而言,怪胎都是聰明人,只是沒把智慧應用在社交情境罷了,所以他們在社交場合裡會顯得有所缺陷,更糟的是,我們周圍的社會乍看之下相當混亂。不過,如果你把所有人類看成美麗優雅的生物機器,具備成熟的行為系統以便拉攏他人、極力擴大生存與繁殖的機會,那麼了解人性與自身在其中的地位,會變得比較容易。

不只我自己是個怪胎,我還傳授謎男方法給其他的怪胎!你猜怎麼著?他們再也不是怪胎了,你也一樣。有我當你的朋友與導師,你會開始上載求愛藝術的程式進入你的行為系統,然後練習與內化,讓你能夠不假思索,在適當的時機自然而然地發生。閱讀這本書,等於是跟內行人朝夕相處。

即使你的異性關係被外型欠佳(無論是否如此)的認知所阻礙,這本書也會為你創造奇蹟。事實上,你不必太擔心怪胎的問題,因為女性體內標準化的「吸引電路」認定男性魅力的主要標準,不是外型英俊或體格強健,而是社會價值。所以,證明你是「部落首領」,比你的外表重要多了。

容我解釋,女性的天職是生存(Survive)和繁殖(Replicate)。為了達到目標,她會投向任何可以幫助她生存與繁殖的人。那個人的生存繁殖價值(以下簡稱S與R價值)越高越好。即使部落的權力首領又老又肥又禿,但是投靠他可以大幅提升生存繁衍的機會,因為他有能力保護她。用現代的比喻來說,你一定常看到前凸後翹的大美女,手挽著駝背、幾乎走不動的老頭。你我都猜得到,這老頭一定擁有一家夜店或一棟豪宅之類的,肯定不會是在洗車場打工的。

如果你的外型並不起眼,我會教你如何成為你自己家族、社區與交友圈裡的「部落首領」。即使要花好幾年才能做到,這仍是你必須做的事。

如果你不是怪胎,外型也OK,卻因為害羞總是無法成功吸引女人,別擔心,我也曾經很害羞。謎男方法的好處之一就是,至少剛開始時,你可以躲在一大堆慣例與橋段後面,用它們當作社交互動的工具,輕鬆享受你的社交實驗。然後,我會教你如何自我教育並培養社交智慧。

害羞只是表示你害怕跟其他人互動。如果你很寂寞或心情不好,這些情緒存在是有理由的:激勵你提升自己生存與繁殖的機會。你必須結交具有S與R價值的其他人。你的天性是要進行社交力學互動,你具有成為社交機器人的內建程式。謎男方法源自進化行為心理學,會幫助你服從大腦的設計,掙脫害羞的束縛,大幅改善你的人生。

我說過,我小時候非常害羞。但是藉由無數次的搭訕,我認識了許多人,發現到互動的模式──每次社交互動中發生的事件都有自然而然的順序。當我學得越多,準備得越充足,就越不害怕。這就是本書的目的:用你最習慣而且獨一無二的方式與步調,讓你在準備好的時候改善自己的人生。

話題回到這一章的最後重點,我為什麼選擇卡薩諾瓦當作模範角色,而不是唐璜(Don Juan)之類的其他人?畢竟唐璜因為睡過幾千個女人而出名(或是惡名昭彰,視個人觀點而定),而卡薩諾瓦根據自己的統計只有一百廿二個。但我偏愛卡薩諾瓦,而且讓他至今仍大受歡迎的理由──是因為他很挑剔。卡薩諾瓦把的都是很美、很有格調的女人;而虛構出來的角色唐璜,則比較像是好色鬼,基本上任何活著、會動的東西他都上。如果能選擇的話,我寧可追求少一點女人,因為我說不的次數遠超過說好的次數。

記住這點,翻到下一頁,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境界的旅程吧!
TOP
熱門焦點  
Kelly心情筆記
 Kelly在交友頻道與你分享她的內心世界
《謎男方法》
 《把妹達人》暢銷作者尼爾•史特勞斯專文推薦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0 破解把到正妹的密碼-《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2-03 得到女人的步驟-《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1-26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魚男
2007-11-19 星海羅盤之柔弱活蝦雙魚女
2007-11-12 星海羅盤之竹林七賢寶瓶男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LOOK看電影電子報    Yilan美食生活玩 ...    每日星座
   My卡通E週報    MUSE動漫新鮮報    變成小瘦子    世界電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