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求職者太優秀-企業會不敢錄取嗎? 2007-12-14

  新鮮人電子報12月第23期
聯發科 發500萬股員工認股權
節能產業商機龐大 月領高薪不是
  問題!
沙鹿聯合徵才 7日登場
勞委會推六大方案 搶救青少年就
  業
〝O〞經驗職缺:
創意設計、流行藝術
美術/平面設計
廣告設計
工業設計
商業設計
網頁設計
•多媒體設計/動畫人員
電腦繪圖
新鮮人熱門職缺
業務類工作,無經驗ok啦!
科系找出路,無經驗ok啦!
碩士職缺一堆,不需經驗更多
◎大學生找工作無經驗ok啦!!
年薪14個月的工作哪裡找?
◎資訊製造業
無經驗工作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聰明上班族加薪撇步
  談加薪向來是敏感的話題,若只考量個人立場,卻罔顧公司經營情況,不但可能加薪不成,更可能連工作都不保。...more

老媽購物驚魂記
  一拉開百貨公司玻璃大門,竟然整扇門砸在頭上…從老媽的購物驚魂記,與店員的臨場應變中,我總算了解,為何現在服務業用人很流行考「狀況題」,模擬各種突發意外狀況,看應徵者如何處理。...more

會計人的新修練
  我們公司長期幫各大會計師事務所辦理徵才活動,掌握許多第一手的訊息。正好今天有機會對一群會計資訊系同學演講,在此把部分演講內容跟大家分享。...more

我要發問,我也可以回答喔!!

  求職者太優秀企業會不敢錄取嗎? 96/12/12
  如果說條件不夠的求職者不被錄取,那麼太優秀的人會不會企業也不敢錄取呢? 聽說長榮海運等企業喜歡一張白紙的年輕人不喜歡舉一反三的人,這麼說也有企業會挑選『適合的』而不是『最好的』員工的嗎 ...more

未來的職涯?  by Ingrid 於96/12/12發問

  您好,我目前是財務金融系大四學生,明年即將畢業(金融業現在幾乎全公司的員工都得背負業績壓力,但我不喜歡從事推銷和業績佔大部分的工作.),對於自己想從事什麼工作、喜歡什麼工作有點茫然,有點不確定...more

曾是高普考生的失業者! by SLY 於96/11/21發問

  我是92年畢業於私立大學的國貿科系,當初想說自己的英文不是很好,對未來也很茫然,所以進了補習班打算考公職人員。這段期間四年來只做過二份兼職的工作,沒想到公務員也沒考上,面對家裡的經濟壓力必須出去找工作,想說從一個國貿業務助理或行政助理開始做起,再一邊進修英文能力和專業技能...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