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三重警包庇色情 收賄插乾股+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7120800386,00.html

中國時報 2007.12.08 
三重警包庇色情 收賄插乾股
陳俊雄、林金池、顏玉龍╱北縣報導

 荷槍實彈 辦自己人▲板橋地檢署檢察官簡美慧7日晚間率台北縣調站、板橋憲兵隊,荷槍實彈同步搜索北縣三重市15處摸摸茶與色情KTV,並帶回三重警方涉嫌向業者收賄帳冊。(林金池攝)
 荷槍實彈 辦自己人▲板橋地檢署檢察官簡美慧7日晚間率台北縣調站、板橋憲兵隊,荷槍實彈同步搜索北縣三重市15處摸摸茶與色情KTV,並帶回三重警方涉嫌向業者收賄帳冊。(林金池攝)

     三重警分局員警涉嫌勾結「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爆出收賄弊案,板橋地檢署昨晚指揮百餘名檢調憲幹員搜索廿一處地點,除起出重要行賄帳冊外,並查出分局偵查隊員涉嫌 投資插乾股、三重 光明兩個派出所以十日為一期,定期收取每月逾五十萬元賄款,正漏夜擴大偵辦中。

     板橋地檢署今年初接獲檢舉,由綽號「雄哥」陳姓業者經營的「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店,雖已領有合法無女陪侍 小吃店執照,但為了固定開拓客源,遂透過行賄、分紅等手段建立良好的「警民關係」。

     兩個派出所 月收賄五十萬

     據指出,為了打通白道關係,陳姓業者的「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不但涉嫌邀集三重分局偵查隊幹員插乾股分紅,同時也對轄區的三重、光明派出所行賄。

     另外,員警如有宴客需要,陳姓業者也可代為「喬」場地及小姐,並提供 免費招待服務

     在警方強力護航下,陳姓業者的「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店勢力迅速擴展。檢調監聽發現,「一二七」系列透過綽號「小曼」及林姓會計,以每月「逢六作帳」 方式,將每月逾五十萬元賄款交付給三重、光明兩所員警。

     經過長達半年監控,板橋地檢署黑金組主任檢察官壽勤偉、檢察官簡美慧選定業者六日作帳日後一天,指揮卅餘名檢查 事務官及縣調站、台北 市調處、憲調站共百餘名幹員展開搜索。

     廿一路搜索 帶回涉案五員警

     檢調兵分廿一路前往三重「一二七」、「彩虹」、「萊因河」、「滿芳園」、「一九二」等十五家涉嫌經營色情摸摸茶店及業者住處搜索,並在「一二七」店內扣得業者行賄員警的帳冊。

     昨晚行動中,檢調共帶回一百多名小姐及涉案的三重所王如彬、劉金全及光明所李光正等三名員警、分局偵查隊吳振養、羅佑聰等兩員,以及六名業者。初步 調查發現部分員警將這些色情摸摸茶視為禁臠,不但要拿、要吃,甚至還經常在此宴客簽帳卻不付錢,讓業者敢怒不敢言。

     檢調懷疑,這宗員警勾結色情業者長期收賄貪瀆弊案,有吃有拿的員警為數不少,還可能涉及分局高層,目前檢調正逐一清查扣得證物,漏夜約談偵辦中。





檢調昨天在台北縣三重市多個地點執行同步搜索,長壽西街一處現場還有憲兵隊持長槍保持警戒,氣氛凝重。(記者陳儀珊攝)

台北縣警界再爆集體貪瀆弊案!檢調昨天傍晚大舉搜索三重市十五家茶室,共帶回業者、員警、酒客與陪酒小姐上百人。檢調查出,業者涉嫌以每月近五十萬元行賄三重警方,換取不被查緝。

直到昨天晚間,包括業者陳文獻、會計王秀娥(小蔓)、林婉貞及六名茶室股東已經到案。五名涉案員警三重警分局偵查佐吳振養、羅祐聰、三重派出所警員劉金全、光明派出所警員王如彬、李光正也到案。

板橋地檢署今年三月接獲檢舉,指三重市正義北路「一二七」茶室疑似行賄警方,並招待員警飲宴以換取不被取締;檢察官簡美慧指揮調查員長期蒐證,發現業者分店越開越多,擴展到十五家茶室,從監聽資料發現業者疑長期行賄員警。

由於業者每月六日均會作帳,將要行賄警方的費用明列帳冊內,檢調昨天傍晚動員包括台北縣調查站、板橋憲兵隊與檢察事務官共上百人,兵分廿一路前往三重市正 義北路寶麗金大樓、長壽西街等茶室大搜索,共搜索十五家茶室及六名業者住處。檢調在一二七店中找到行賄帳冊,及疑似員警簽帳的帳單。

據指出,這些茶室消費低廉,雖然有年輕的越南女子陪酒,但也有五十多歲的婦人坐檯,坐檯費只要一百元,堪稱是阿媽級陪酒小姐。

檢調發現,每家茶室以十天為一期,上繳規費,一期一萬,每月付給警察公關費即達四十五萬。店家還讓警察帶朋友簽帳消費,檢調將追查是否有免費招待或性招待。

【2007/12/08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北縣調查站為免消息走漏,直接跳過轄區分局進行突擊,還 約談了3名涉嫌受賄包庇的三重及光明派出所員警,以及2名三重分局偵查佐,由於事關北縣警界風紀,這5名官警還特別送到了台北市調處漏夜進行偵訊,也不排除有更高階的警官牽涉其中。

三重警包庇色情收賄插乾股
中時電子報 - 10小時前
三重警分局員警涉嫌勾結「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爆出收賄弊案,板橋地檢署昨晚指揮百餘名檢調憲幹員搜索廿一處地點,除起出重要行賄帳冊外,並查出分局偵查隊員涉嫌投資插乾股、三重及光明兩個派出所以十日為一期,定期收取每月逾五十萬元賄款,正漏夜擴大偵辦中。 ...
三重警方涉集體收賄包庇色情業
自由時報 - 11小時前
〔記 者何瑞玲╱土城報導〕摸摸茶店打通關,台北縣三重員警涉收賄! 板橋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縣調站及台北市調處,兵分21路搜索「一二七集團」旗下15家摸摸茶店及業者住處,發現業者涉嫌以插乾股及現款行賄三重警分 局偵查隊與三重、光明派出所,每月行賄近50萬元。 ...
茶室月付50萬北縣警集體收賄貪汙
聯合新聞網 - 11小時前
台北縣警界再爆集體貪瀆弊案!檢調昨天傍晚大舉搜索三重市十五家茶室,共帶回業者、員警、酒客與陪酒小姐上百人。檢調查出,業者涉嫌以每月近五十萬元行賄三重警方,換取不被查緝。 直到昨天晚間,包括業者陳文獻、會計王秀娥(小蔓)、林婉貞及六名茶室股東已經到案。 ...
北縣大掃黃查抄三重15家茶室五官警疑收賄包庇
PChome 新聞 - 11小時前
台北縣三重分局有員警涉嫌收賄包庇色情行業,板橋地檢署7日傍晚指揮台北縣、市調查站上百名幹員,兵分21路搜索三重地區俗稱「摸摸茶」的茶室,帶回將近60名坐檯小姐及業者,還有5名涉嫌收賄包庇的官警,全案不排除有更高階的警官涉入。 板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玉垣 ...
三重員警涉包庇檢調晚兵分多路搜索茶室
中央通訊社 - 15小時前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七日電)台北縣警察局三重分局有員警疑涉收賄包庇色情行業,板橋地檢署傍晚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北縣調查站上百名幹員,兵分二十一路搜索三重地區俗稱「摸摸茶」的茶室等色情場所,帶回近六十名坐檯小姐及業者,檢調正連夜偵訊,以釐清員警涉案情節 ...
輸入右側文數字
臺視新聞網站 - 33分鐘前
台北縣警界再爆集體貪瀆弊案!檢調昨天傍晚大舉搜索三重市十五家茶室,共帶回業者、員警、酒客與陪酒小姐上百人。 檢調查出,業者涉嫌以每月近五十萬元行賄三重警方,換取不被查緝。 穿著短裙,臉上脂粉味濃厚,雙手拼命遮臉,前前後後將近100多名陪酒小姐,還得靠檢調 ...
三重員警涉包庇檢調晚兵分多路搜索茶室
多維新聞網 - 13小時前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臺北縣七日電)臺北縣警察局三重分局有員警疑涉收賄包庇色情行業﹐板橋地檢署傍晚指揮法務部調查局臺北縣調查站上百名干員﹐兵分二十一路搜索三重地區俗稱「摸摸茶」的茶室等色情場所﹐帶回近六十名坐臺小姐及業者﹐檢調正連夜偵訊﹐以�清員警涉案情節 ...
三重員警涉包庇檢調晚兵分多路搜索茶室
PChome 新聞 - 15小時前
台北縣警察局三重分局有員警疑涉收賄包庇色情行業,板橋地檢署傍晚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北縣調查站上百名幹員,兵分二十一路搜索三重地區俗稱「摸摸茶」的茶室等色情場所,帶回近六十名坐檯小姐及業者,檢調正連夜偵訊,以釐清員警涉案情節。 為了偵辦這起員警風紀案件,板 ...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