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大同 TC-638 雙卡大螢幕 3D 雙喇叭音量驚人

本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7.11.28
手機GOGO玩樂誌
大同 TC-638 雙卡大螢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大同 TC-638 雙卡大螢幕 3D 雙喇叭音量驚人
主編推薦
  • 他總是能討公司每個同事的歡心?
  • 你要選擇神力女超人或是小叮噹?
  • 小小手機螢幕吸引五億人眼球
  • 幫助孩子悠遊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熱門投資選擇
 教你如何錢滾錢,擺脫死薪水儲蓄法!
貝塔英語搞定口說錯誤
 國人最易犯的經典錯誤,從錯誤中學習最有效率!
訂閱特惠情報

手機GOGO玩樂誌

熱門實測    
大同 TC-638 雙卡大螢幕 3D 雙喇叭音量驚人

原本固守家電產業的大同公司,如今也想在手機市場裡闖出名號,第一支就是型號 TC-638 的 GSM 雙卡雙待機手機,強調可使用兩張 SIM 卡切換來電或撥出的門號,而功能上也走向觸控大螢幕,不過整體功能如何,還是讓小編告訴你。




手機 GoGo startears

01.外表白晰迷人

黑色軍團似乎不再是市場唯一導向,多彩繽紛的手機受到眾多人喜愛,也使得第一支大同手機 TC-638 選擇了中性的白色和黑色風采,2.4 吋的觸控手寫螢幕讓人拿到手機便讓眼睛為之一亮,108*49*17.5 的大小也讓女生拿起來還算剛好。


特別的是 TC-638 按鍵上的組合,數字按鍵上方則是圓形的快捷鍵和中間的確認鈕,而中間就是強力主打的雙待機切換功能鍵,可依 SIN 卡位置交替使用。


如何雙待機?打開背蓋見分曉,有兩個不同方向的 SIN 卡插孔,可以讓兩個門號交替使用,不過最高支援到 1G 的 microSD 記憶卡也在電池下,稍微不方便了點。


手機背面還是純白的鋼琴材質,但由於是白色,並沒有指紋沾染的大問題存在,上方是 2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旁邊並無補光燈或自拍鏡,而兩個大喇叭則是 TC-638 所強調的 3D 音效雙喇叭,測試起來聲音還真是驚人。


TC-638 側邊並沒有多餘的快捷鍵,只有一個連接耳機、電腦及充電功能的插孔,看起來相當乾淨。


由於有觸控手寫功能,因此手機下方就是觸控筆的位置,旁邊則是麥克風。


02.功能實用

TC-638 的待機桌布可自行選擇,而進入的功能選單則相當熟悉,是側邊和中間選項上下移動的方式,撥號也可以使用觸控的數字鍵。


而在功能上,首先看到的就是影音效果,話說這兩顆 3D 喇叭可不是唬人的,一放音樂就讓人驚嘆...可惜在副歌部分就出現了破音的現象,成為美中不足的地方。


而因為有 2.4 吋的大螢幕,在 TC-638 看影片其實還算挺過癮的,尤其是改為全螢幕播放,不再侷限於手機螢幕的大小。


娛樂方面,則內建兩款骰子樂和飆車遊戲,很好打發時間。


雖然有手寫功能,但小編在剛使用時覺得點選起來感應的似乎不太好,記得先校準一下手寫筆的位置,才不會寫不出自己想寫的字。


而在小秘書功能方面,不但可以自行編輯鈴聲,行事曆、世界時鐘、多向碼表、身體質量指數或是匯率換算等,相當基本。




03.拍照瞧一瞧

雖然 TC-638 在拍照時少了快捷鍵,令許多人得適應一下,不過可以用觸控直接調整特效或是白平衡倒是挺方便的。


拍完照當然可以玩點小變化,相片編輯器讓照片不再只是單調乏味的照片而已。


好戲上場了唷!200 萬畫素的效果到底如何?小編只能說...客倌們,眼見為憑啊。


這是小編在家隨手拍下的景象,亮晶晶的耳環、香水罐顯示出一種彷彿油彩似的效果,如果對 200 畫素的相機抱著期待的消費者,恐怕想像要落空了。


陰天的天色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拿來測試一下拍攝效果,整體顏色偏紅,沒辦法呈現出原本天空的色彩。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美少女外拍活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3 Nokia N82 真機現身 500 萬蔡司鏡頭、氙氣閃光燈
2007-11-21 LG KG290 展現精靈滑蓋風
2007-11-16 LG KU990 真善美意境 體驗 500 萬手機實力
2007-11-14 Sony Ericsson W890i、W880i 外貌比一比
2007-11-09 卡爾蔡司鏡頭 Nokia 6500 slide、classic 雙機上市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 uSER密技偷偷 ...    D.FUN數位享樂誌    Stuff科技時尚誌    ToGet 軟體報
   科學人雜誌    遊戲新幹線玩家快 ...    Mobile01科技新知 ...    數位之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